无障碍说明

钟晋宝:失球因为自己没盯住人 需要提高防守

钟晋宝:失球因为自己没盯住人 需要提高防守

钟晋宝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第18轮,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后,为建业队打入扳平一球的U23小将钟晋宝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的失球是因为自己没有盯住人。未来还需要加强脚下出球的速度。

打入扳平进球后的钟晋宝并没有立刻起身庆祝,而是躺在了地上,对此,钟晋宝表示自己当时有点累:“太累了,天气太热了,出汗太多,有点透支了。”

随后,钟晋宝谈到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大家表现都不错,只是自己的失误造成了丢球:“今天我觉得表现得都还不错,然后不足的地方就是被对方进了一个球,那个是我的失误,我没有盯住人,其他地方表现基本上都还可以。”

对于自己下半程联赛需要着力提升的方向,钟晋宝表示:“主要防守还是有需要自我提高的地方,进攻上脚下还需要加快一点,出球有点太慢了。”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