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高层仍盼望内马尔留队 全员动员他留诺坎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有消息称,巴黎会在下周拿出2.22亿欧元触发内马尔的合同违约金条款,但是经过高层和球员们的劝说,内马尔似乎已经改变了主意,目前巴萨高层也相信内马尔不会离队。

曝高层仍盼望内马尔留队 全员动员他留诺坎普

巴托梅乌为首的高层仍盼内马尔留队

最近一周,国际足坛转会市场的最重磅新闻就是巴黎想要买断内马尔,为此巴黎会付出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同时会给内少开出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不过巴萨高层的态度却始终保持一致,主席巴托梅乌和主教练巴尔韦德都认为内马尔不会离开巴萨。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内马尔不在巴萨对阵尤文的比赛里出场,那么他就可能离队,但是事实是,内马尔不仅首发出场,而且梅开二度,也顺利当选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世界体育报》指出,其实内马尔自始至终都希望留在巴萨,他在这支球队和这个城市都很开心,但是巴黎的报价的确太过诱惑力,签字费就达到了1亿欧元,这让内马尔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另外,阿尔维斯、巴黎主席纳赛尔还有内马尔的父亲都成为了说客,这也给内马尔施加了压力。

面对愈演愈烈的内马尔离队事件,巴萨高层选择的应对方式就是极力劝说巴西球星留下来。在这件重要的事情上,巴萨全员出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梅斯特雷、发言人博尔达斯都在酒店里和内马尔有过会晤。巴萨的球员,比如梅西苏亚雷斯皮克也劝说巴西球星留下来,他们告知内马尔,在巴萨绝对大有可为,他也是俱乐部赢得一切的关键球员,而如果加盟巴黎的话,就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西媒透露,经过对内马尔持续不断的劝说后,巴西球星已经决定留下来,西班牙的RAC1也指出,目前内马尔有着80%的可能性留队,这不是意味着内马尔会加薪,而是队友说服了他留下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