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扑朔迷离!内马尔父亲避谈转会 拒透露儿子未来

扑朔迷离!内马尔父亲避谈转会 拒透露儿子未来

内马尔父亲拒绝透漏儿子未来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最近几日有关内马尔将会加盟巴黎的消息引爆了世界足坛,关于内马尔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在今天上午的巴萨与尤文一战中,内马尔首发出战发挥抢眼,打入两个进球,为巴萨获胜立下头功,而在赛后,内马尔的父亲也接受了采访,但是对于内马尔是否离队的提问,内马尔的父亲却没有任何表态。

内马尔是当今世界足坛仅次于梅西以及C罗的球员,而在前段时间,巴萨也与其进行了续约。但是在最近几日,内马尔要转投巴黎的消息不绝于耳,而西班牙媒体认为内马尔之所以要求离队的最大的几个原因是——不甘在巴萨当梅西的僚机,同时也渴望自己获得不次于梅西的薪水。

关于内马尔的未来,媒体普遍的看法是内马尔会转投巴黎,而巴黎为了得到巴西人将会拿出内马尔合同中2.22亿欧元的买断条款。在巴萨的美国行之前,内马尔曾被媒体提问是否要离队,面对着记者的采访,内马尔没有发声,这也加大了媒体对于其要离队的猜测。

在近日巴萨与尤文的比赛中,内马尔发挥出色,上半场就打入两球,并最终帮助巴萨取胜对手,巴西小子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而在赛后,内马尔的父亲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面对着媒体关于内马尔未来的提问,内马尔的父亲也没有发声,随后内马尔的父亲与巴萨俱乐部的高层一同乘车返回了巴萨下榻的酒店。

父子俩面对转会都不发声,内马尔留在巴萨堪忧,而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晚间,内马尔父子将与巴萨高层就其去留进行最后的会谈。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对战尤文比赛中的惊艳发挥无疑会让其拥有着更多的主动权与筹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