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首战阿兰完成救赎 不够味?亚冠将更有看头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发自上海

天气异常闷热、队长郑智缺阵……众多困难面前,恒大队依旧拿出了中超霸主的气势,在上港队的客场拿到1分。本场过后,恒大队在积分榜中依旧领先对方1分,在接下来争冠的过程中占据心理优势。

榜首战阿兰完成救赎 不够味?亚冠将更有看头

恒大客场战平上港

阿兰完成自我救赎

这两天上海的气温达到了145年来的最高值,即便是到了昨晚,市区内都有34℃,昨晚八万人体育场内更是座无虚席,现场可谓异常闷热。尽管如此,双方在比赛中对抗依旧非常激烈,队员倒地的情况频频发生。

近一段时间以来,阿兰的状态一直不是特别稳定,直到上周足协杯赛中面对富力队打入进球,多少找回了一些状态。本场斯科拉里将阿兰和金英权两名外援全都放在替补席上,也是做了两手准备。

比赛开始后不久,斯科拉里还是做出了他的决定,阿兰在上半场便顶替U23小将出场。事实证明,巴西人的这个选择还是正确的,阿兰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冷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在恒大队进球后,双方逐渐进入均势,武磊和于汉超相继进球,就在恒大队眼看着就要拿到胜利的时候,武磊在禁区内的冷射让这场对决以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在积分榜上依旧领先上港队1分,这样的优势也使得球队接下来在争冠的道路上占据心理优势。联赛接下来还有12场比赛,只要球队保持稳定并减少犯错,争冠前景还是非常明朗的。

“大菲尔”略感遗憾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恒大队还是没能拿到3分,不过球队还是终结了上港队在主场的15连胜,同时也保持着在联赛中对上港队的不败。赛后斯科拉里感觉,这场没能拿下还是有点遗憾。“上港实力很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在这样势均力敌的比赛中都不能犯错。”斯科拉里说。

在斯科拉里看来,现如今恒大队和上港队是联赛实力最强的两支,不过联赛冠军的归属肯定要到最后时刻才能决出。

赛后有上海当地媒体对斯科拉里提问:“比赛最后恒大队一直在犯规,你认为恒大队是12个人踢上港的11个人吗?”对此斯科拉里的回答是,“当时我没有仔细看,我没有数,裁判好像数了,我们是11个人,如果你下次还看到有12个人,记得去找裁判。”

在发布会的最后,斯科拉里还对自己的回答进行了补充,“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场上有6个裁判,4个裁判+浩克和埃尔克森,可能是你看成的12个人。”

亚冠赛事更具看头

本场联赛的交锋,只是本赛季恒大队与上港队系列比赛的一个开端,接下来双方还将在亚冠中进行两回合的巅峰对决。与联赛不同,亚冠赛事出场的外援为3+1,这也将是双方最强阵容之间的对碰,经过昨晚的对决,上港方面对亚冠倒是显得颇有信心。

“艾哈迈多夫要打,奥斯卡也会回来,完全不同的比赛,奥斯卡对我们重要,他是联赛中有最多次助攻数据的球员,亚冠是两回合,这场比赛也会给我们增加了动力和信心,接下来我们不会满足平局,现在联赛的局面没有变化,争取更多胜利吧。”博阿斯说。

当然,对于已经拿到两次亚冠冠军的恒大队来说,征战洲际赛事的经验明显比上港队更为丰富,现如今双方都是多线作战,到了亚冠首回合(8月22日)比赛时,双方的体能都将受到考验。到了那个时候,比赛肯定更具看头,而恒大队的经验也将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

中超·第18轮 上海上港 2∶2 广州恒大

51’ 阿兰带球到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射门得分

57’ 埃尔克森把球顶到左侧,武磊射门折射入网

69’ 郜林左路传球入小禁区,于汉超抢点捅射得手

85’ 胡尔克中路分球,武磊打球门远角再次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