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队员:感觉恒大快没劲了 再细心点的话…

体坛+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22日的天王山大战,最终以2比2的结果而收场。两队未分胜负之后,积分差距依然维持在此前的1分。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赛后直言,比赛的过程有些跌宕起伏,但结果对双方还算公平。但也有队员坦言,还是有一点遗憾存在,“2比2之后的时间有点短,没准还能再进一球,因为感觉恒大队快没劲儿了……”

上港队员:感觉恒大快没劲了 再细心点的话…

上港主场2-2恒大

“这一场是我们反超对手的好机会,赢了就能登顶积分榜,但挺可惜的2比2战平,没有拿下比赛。”功臣武磊的一席话,其实也是队内不少球员赛后的心声。哨响后的谢场环节,虽然看台上的球迷热情高涨,但一见到记者,石柯还是略带一点郁闷,“那两次失分太可惜了,其实都是瞬间的事情。恒大的机会就那么两三次,要是再细心点的话,可以避免丢球的。”

赛后,博阿斯也提到球队的防守环节。他说,迫使恒大队直到上半场第45分钟才有第一脚威胁射门,是战术成功的体现。但下半场相继率先丢球,也意味着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在1比2之后中途被换的左后卫张卫,情绪也是有些低落,“总归还是有一些难受,但这种比赛踢完就是一种历练,慢慢来吧,我还得不断成长和寻求进步。”他向记者表示。

对于结果,博阿斯赛后认为“这是合理的比分”,但他亦直言,球队在2比2之后已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再进球。这番话,实际上也反映出他的某种遗憾。这一战的下半场后半段,在两度落后之际,博阿斯的指挥的确有点疯狂:不仅手舞足蹈,还多次蹲地来回比划。“最后时刻,有着这么明显的身体语言,能够感觉得到教练是想赢下比赛,大家也很努力去争取绝杀。”一名后卫球员这样感慨。

接下来在亚冠1/4决赛,上港和恒大还将继续交手,且是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这场2比2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信心(对阵恒大),能够在亚冠中争取更好的结果,而并非满足平局。”博阿斯也指出,球队在亚冠赛场可以使用4外援,且还可以迎回奥斯卡,“奥斯卡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他在联赛中有着很多助攻数据,而且我们还能确保艾哈迈多夫上场。”

至于中超争冠,博阿斯直言,“如今的形势和局面没有任何变化,球队也还有很多比赛要踢,目标还是保证队伍继续向前。”依然只差1分,上港队的夺冠希望的确犹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