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输球我应承担责任 新援还需加强磨合

李林生:输球我应承担责任 新援还需加强磨合

李林生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1击败了天津泰达亿利,取得联赛4连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球一方的李林生回应他应该承担球队输球的责任。

李林生说,“今天我们在客场丢了两个球,丢得太容易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要求队员们不要放弃。大家下半时非常努力,也扳回一球,但是最终还是输球,作为主教练我应该承担输球的责任。”

球队的新援阿奇姆彭尽管有非常快的速度,但今天在与同样速度奇快的费尔南多相比,还是比较逊色,李林生认为他还需要跟队友加强磨合。李林生说,“上半时阿奇姆彭踢二前锋,下半时根据情况调整他为左边前卫,我觉得他还需要跟队友加强磨合。”

对于球队使用5后卫,随后并适时的作出的战术调整,李林生则表示,“这场比赛我安排的是5后卫,丢了2球之后我们也作出了调整。因为比赛的情况是不可预测的,有时候我改变了战术,就赢球了,但有时候改变了战术却输球了,但我还是觉得输球是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