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发布会响起掌声 张外龙:击败泰达复仇成功

力帆发布会响起掌声 张外龙:击败泰达复仇成功

张外龙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1击败了天津泰达亿利,取得联赛4连胜。这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也报了上赛季最后一轮和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输球的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认为球队为过去的失利还了债。

张外龙说,“首先今天拿下这场比赛,还了去年最后一轮的债。感谢俱乐部,球员,还有重庆的球迷的支持。球员们克服疲惫的身体,和精神上的累,顽强的拿下比赛。在比赛中,对对方新来的外援防守也非常好。”

由于4连胜,球队和现场的记者都非常开心,张外龙对比赛的点评过后,重庆的主场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记者提问,而是直接响起了掌声,这是重庆奥体的第一次,张外龙也礼貌的配合大家的掌声把帽沿拉低以示回应。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