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净吞4球!拜仁3年第一惨败 拉姆后遗症初现

净吞4球!拜仁3年第一惨败 拉姆后遗症初现

拜仁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带着两战不胜的糟糕战绩,拜仁慕尼黑结束了亚洲之旅,登上了返程的班机。以0比4的比分惨败于米兰,更是让拜仁遭到了德国媒体的口诛笔伐。

国际冠军杯首战,拜仁在长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之后又在点球决战中告负。与对阵阿森纳时不同,拜仁此役显得极为疲劳,始终提不起状态,这让他们在控球率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无法制造出破门良机。

米兰则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到拜仁球门,而拜仁防线则不断出现致命失误。凯西首开纪录时,其身边并没有拜仁球员防守,而在R罗主罚任意球时,只有马丁内斯回访到位,其身后却留下了大片的空档,库特罗内轻松头球破门。库特罗内之后在禁区中路铲射时,身边同样没有拜仁后卫盯防。

拜仁不仅上半场连丢3球,更糟糕的是,贝尔纳特上半场就被踢伤,不得不被弗里德尔换下,弗里德尔与胡梅尔斯组成双中卫,阿拉巴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更为重要的是,拉菲尼亚、科曼组成的右路完全处于下风,米兰四个进球都是来自这一路。在拉姆退役之后,拜仁右闸突然成了防线的短板。

拜仁的防线上赛季就不是很稳固,收官阶段曾在欧冠被皇马打入4球,德甲倒数第二轮则被莱比锡红牛打入4球,然而,拜仁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0比4告负还是在2014年4月30日负于皇马。时隔3年首次单场净负4球,拜仁的表现的确无法令人满意。

拜仁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媒体满意,SPORT网站指出,“在库特罗内梅开二度之后,拜仁的防线彻底震惊了。拜仁似乎有些疲劳,无精打采。这是一场拜仁应该忘记的比赛,而米兰似乎已经为下周四进行的欧冠做好了准备。”《慕尼黑日报》则以“真正的崩溃”来形容这场惨败,“拜仁遭遇了一次沉重的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夏天在国际冠军杯对阵AC米兰时,拜仁也曾丢掉了3球。连续两年对阵米兰,拜仁足足丢掉了7球。《慕尼黑日报》指出,“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幸好赛季还没有开始,安切洛蒂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分析哪里出了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