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有能力比肩梅罗 目标金球奖+为拜仁夺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拜仁慕尼黑正在中国进行集训,在刚刚加盟拜仁的J罗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有能力达到梅西C罗的水准,并且为拜仁赢得更多的冠军。

J罗:有能力比肩梅罗 目标金球奖+为拜仁夺冠

J罗想要比肩梅罗

在被问及是否能够达到C罗、梅西的水准,并且打破这两人在过去9年里对金球奖的垄断时,J罗乐观的表示,“为什么不呢?梅西和C罗都是很伟大的球员。我会为未来做好准备,继续提高。”

为皇马效力的第一个赛季,J罗的表现非常出色,得益于安切洛蒂的执教,哥伦比亚中场打入17球并有16次助攻。然而,在贝尼特斯、齐达内执教时,J罗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也因此被租借至拜仁。然而,哥伦比亚中场发现在拜仁遇到了和在皇马时极为类似的局面,他不得不与世界级球星去竞争主力位置。

J罗指出,“拜仁拥有很多顶级球员,球队内部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必须通过每天的训练来赢得主力位置,我希望得到比上赛季更多的出场时间,取得更大的成功。拜仁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赢得奖杯已经成为一种义务,我希望在新赛季会继续下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