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战亚泰海报:因为热爱 与球迷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7月21日 北京时间本周末,中超第18轮就将打响,山东鲁能将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鲁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因为热爱!

鲁能发战亚泰海报:因为热爱 与球迷并肩作战

鲁能海报

海报最显眼的位置,是鲁能的门将王大雷和身穿12号球衣的球迷击掌的画面,主题是因为热爱。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三的足协杯上,鲁能主场1-3不敌申花,赛后,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些有关球迷的言论,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今年鲁能队退役了12号球衣,并表示,12号永远属于球迷,可见鲁能非常重视球迷的支持。而这样的赛前海报,也体现了球队的文化。

山东鲁能最近难求一胜,周中的足协杯他们负于申花,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又在客场1-2不敌恒大。除此之外,球队还将面临人员不整的窘境。反观亚泰,最近利用3连主的机会,豪取3连胜,可谓士气正佳。不过,鲁能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输给过亚泰,周末的比赛,球队也希望借助自己的主场来止住颓势。

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鲁能在客场2-0战胜了长春亚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