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怼球迷孰对孰错? 亚泰老将这回应真是绝了

腾讯体育7月21日 球员表现不佳,被自家的球迷批评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不过有些不理智的球迷粗言秽语攻击球员甚至球员的家人,也导致不少球员情绪失控,直接爆粗口回怼。从傅欢、李松益,到周中足协杯赛事后的王大雷和王上源,在中超红牌张数略有收敛的情况下,社交平台上的隔空互怼,戾气仍然没有得到收敛?不过亚泰老将张笑飞面对球迷“谩骂”的回复,可能值得不少球员学习。

怒怼球迷孰对孰错? 亚泰老将这回应真是绝了

球迷的热情可以点燃激情之火,也容易引爆愤怒之火

傅欢怒怼球迷:键盘侠只能坐地铁

12强赛,国足客场2-2战平叙利亚,赛后错失良机的武磊遭遇了外界的批评声。虽然武磊赛后第一时间表示,没有拿下叙利亚很遗憾,感谢球迷对于国足的支持。和武磊的低调相比,俱乐部队友傅欢则为武磊被球迷怒批打抱不平,“晚安,键盘侠们,早点睡吧,赚钱不容易,明天还得挤地铁。”而且傅欢配上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这条言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评论,随后傅欢删掉了这条言论。

不过在事发的第二天,傅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自己也在挤地铁,“挤地铁骂你了?我也在挤地铁,老铁,滑稽蛮滑稽。”不过这条言论很快又再次删除。

李松益怒怼球迷,被罚款5万

鲁能主场2-2战平贵州的比赛,因为发挥欠佳,李松益遭到了鲁能球迷的谩骂,忍无可忍的李松益赛后将矛头对准了辱骂自己家人的球迷。而且在长文中语言粗俗出现脏话,但很快李松益将内容删除,并且表示账号被盗,“账号几天前就被盗了,五年内的内容都被删掉了,索性就没找回。得知发布了一些比较敏感的言论,现在才将账号找回。望大家理解。”

虽然李松益很快删除了长文,并承认了错误,但是鲁能俱乐部还是对其罚款5万,鲁能俱乐部在处罚声明中表示,“球迷是俱乐部的衣食父母,是球队的上帝,我们将始终以‘球迷第一’作为一切行为的准则,坚决杜绝不尊重球迷的行为和言论发生。”

王彤被谩骂,清空社交平台

中超第9轮,鲁能客场1-2遭苏宁读秒绝杀,王彤在第66分钟被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有球迷在王彤社交平台上留言辱骂,王彤表示希望球迷别骂自己的家人,“首先,球输了是我的错我承认,下半场过早的红牌导致球队被动,说我、骂我、给的建议我都听着,我总结。但是今天是母亲节,(有人)上来就私信骂爹骂娘的,你自己没有父母吗?骂我可以,骂家长算怎么回事?”

随后,王彤清空了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所有发言。

前国安球员不堪谩骂怒怼球迷被罚

6月25日中乙联赛河北精英客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中,精英队球员祝一帆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离场途中,祝一帆听到看台上球迷对自己的谩骂,一脚踢飞跑道上的水瓶,此举招致更激烈的骂声,随即祝一帆试图翻越看台护栏,到观众席近距离直面球迷,幸被赛区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一起抱了下来,才没有酿成更大的事端。

不过祝一帆还是遭到了中国足协的追罚,“因为辱骂、挑衅观众,祝一帆禁赛8场,罚款12000元。”

足协杯输球,鲁能恒大球员爆粗口

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鲁能主场1-3不敌申花,恒大客场2-4负于富力,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恒大后卫王上源,都因为不堪被极少部分极端球迷谩骂,在社交平台上隔空怒怼球迷。

王大雷在社交平台上爆粗口,表示自己的态度和状态都没有问题: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x往回要,“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

王上源的言辞则更为激烈,甚至表示,部分喷子侮辱了下水道这个名词,“对于那些无端攻击、恶语伤害我家人的傻x们,我在这衷心祝愿你们永远开心快乐生长在黑暗肮脏的下水道中,避免了让我们这些善良的人们玷污双眼。那些对我和我的家人用尽世间所有猥琐肮脏词语的人,我突然觉得说你们生长在下水道里,都有点侮辱下水道了……”

有李松益的被罚在先,而恒大纪律极为严明,王大雷和王上源会不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理?

楷模!张笑飞微微一笑这么回应球迷

亚泰赛季初期战绩不佳,作为球队的老臣,张笑飞一直是球迷所针对的对象,不过面对球迷的指责,张笑飞的选择与上面几位完全不同。张笑飞简单的几句话,就把球员和球迷之间的大动干戈迅速化解,“建一份爱需要数十载,毁一份爱只在一瞬间。是不是都可以考虑下这种得不偿失的举动和它的后果?”

怒怼球迷孰对孰错? 亚泰老将这回应真是绝了

张笑飞社交媒体截图

专家观点:做好自己 别理会外界蜚语流言

在王大雷和王上源连续怒怼球迷后,《足球报》的记者李璇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关闭社交平台,憋死丑态百出的这类货色!我觉得球员最好不要社交平台发东西,减少喷子的火力点,专注比赛吧。”

《足球报》的另外一名记者贾岩峰则表示,自己非常不理解部分球迷的举动,“赛后看了贴吧,我感觉鲁能贴吧教练组自己派个人出来守门最好了。多少年了,都是球员在的时候玩命骂,给骂走之后又痛哭流涕想念。无法理解。”《足球报》记者赵震则幽默地表示,“看了这些以喜欢为理由就对球员破口大骂的人,想起了一个老笑话,姑娘对追求者说:你到底喜欢我哪了?我改还不行吗?”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