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两将给内少新照点赞 巴萨已暂时搁置引援

巴黎两将给内少新照点赞 巴萨已暂时搁置引援

维拉蒂和迪马利亚给内马尔点赞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社交网站上,内马尔贴出了自己在草坪上思考的照片,仿佛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前途,而值得一提的是,维拉蒂和迪马利亚两名巴黎球员都点了赞,这让人浮想联翩。《每日体育报》带来的消息是,在内马尔的未来确定前,巴萨也将暂停一切转会运作。

在INS上,内马尔贴出了自己趴在草坪上的照片,画面中,内少仿佛在思考人生。原本他就没有就自己的未来进行表态,如今却贴出了这样的一张照片,这更加让人们怀疑他已经在考虑离开诺坎普球场。

多家法国媒体认为,巴黎会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引进内马尔,他们准备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马卡报》也指出,内马尔已经告知了在巴黎踢球的巴西球员,他将在下个赛季为PSG踢球。需要指出的是,在内马尔的INS上,维拉蒂和迪马利亚都很快点了赞,这或许意味着他们已经在欢迎内马尔。当然,维拉蒂和迪马利亚也是巴萨的引援对象,也可以将其理解为,他们喜欢为巴萨踢球。

如果内马尔出走的话,这对巴萨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因为MSN组合会解体,巴萨需要寻找新的接班人。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在头版披露,巴萨已经在考虑签下迪巴拉来接班内马尔的可能性。

《每日体育报》带来的报道是,在内马尔的未来确定前,巴萨会暂停一切的转会进展,这说明,巴托梅乌、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等人的精力都会放在挽留内马尔上。其实这也是一种非常明智的做法,因为内马尔对于巴萨非常重要,他的存在对巴萨的体系和未来打法都产生重要影响,巴萨的引援也需要暂时搁置一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