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出面挽留内马尔 曾连请两顿饭劝梅西留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法国媒体爆料,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和巴黎达成了加盟协议。虽然西媒也有不同的看法,巴托梅乌也指出巴黎不可能签下内马尔,但是《每日体育报》爆料称,在前往美国的飞机上,苏亚雷斯亲口劝说内马尔,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而在去年夏天,苏神曾经力阻梅西加盟曼城

苏神出面挽留内马尔 曾连请两顿饭劝梅西留队

内马尔的去留成为巴萨的核心话题

按照西媒的说法,在前往美国的航班上,内马尔和巴西老乡道格拉斯坐在一起,而在以往,内马尔经常和阿尔维斯坐在一起,在巴西后卫离队后,内马尔经常和拉菲尼亚邻座,如今后者在养伤,因此,内马尔这一次选择了道格拉斯坐在一起。不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座位也靠得非常近,《每日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他希望劝说巴西人回心转意。

西媒没有透露苏亚雷斯这一次劝说的效果如何,也不知道内马尔是否曾经表态。但是去年夏天,在梅西想要加盟曼城的时候,正是苏亚雷斯请了梅西吃了两顿晚餐,最终,成功的劝说阿根廷人留守诺坎普球场。

其实MSN组合是足坛最具杀伤力的锋线三叉戟,在2014-15赛季,三人联手打入122球,2015-16赛季,MSN合力轰下了131球,在2016-17赛季,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打入了112球,依然保持高效,如果这个组合解体的话,巴萨的王牌三叉戟将不复存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