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约在冬季!巴萨暂不追暴力鸟 明年1月再说

大约在冬季!巴萨暂不追暴力鸟 明年1月再说

巴萨打算明年再追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今天透露,保利尼奥的交易上,巴萨暂时放弃了追求,不过这不意味着宇宙队不会再引进暴力鸟,而是会在明年1月份重启这笔交易,也就是巴萨追求巴西国脚“大约在冬季”!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一直在苦追保利尼奥,虽然巴西人在中超踢球,但是他的能力得到了巴萨技术部门和巴尔韦德的认可。在巴萨主帅看来,保利尼奥有着强大防守能力,可以覆盖中场,同时可以在进攻中也给予球队支撑,因此,保利尼奥是引援的绝佳选择。但是西甲豪门不愿意拿出4000万欧元来触发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条款,此前巴萨分别报价2000万、2700万和3000万欧追求保利尼奥,但是无一例外都遭到了中超豪门的拒绝。

此前广州恒大也已经表态,不会在中超联赛的赛季中期放行保利尼奥,其实目前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恒大更不会放走主力后腰。《世界体育报》在今天透露,巴萨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不会再追求保利尼奥,在明年的1月份,巴萨才会继续追求巴西人,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一个策略。

巴萨在冬窗追求保利尼奥,如果得手的话,也可以给下半赛季的冲刺提供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在接下来的半年,中超霸主也有足够的时间去物色保利尼奥的接班人。

巴萨暂时放弃保利尼奥的举动还是非常明智,因为一旦死缠烂打的话,不仅很难签下巴西人,还可能同恒大交恶,这其实是双方都不想看到的一个局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