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场5连胜+连斩联赛前二 这状态没谁了!

腾讯体育7月19日 在今天进行的2017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天津权健坐镇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王晓龙的进球和帕托的梅开二度,天津权健在主场3-0击败上海上港,豪取主场五连胜的同时,距离打破队史足协杯最佳战绩(八强)又近了一步。

权健主场5连胜+连斩联赛前二 这状态没谁了!

权健庆祝进球

各条战线主场五连胜,权健一路高歌猛进

对于天津权健而言,作为一支中超的升班马,目前联赛已经17轮过去了,但是在积分榜上,他们却取得了9胜4平4负积31分的战绩位列第三位。这样的战绩,对于一支升班马而言,已经很不错了,当然这也和他们最近在主场火热的状态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

从联赛第14轮主场和天津亿利的天津德比获胜之后,天津权健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尤其是他们的主场战绩,更是势不可挡,分别是第14轮3-0战胜同城对手天津亿利、第15轮4-3击败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第16轮2-1击败另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富力、第17轮3-0击败上海申花

确实,权健在联赛取得了四连胜之后,他们不仅取得了创队史记录的中超四连胜,还在积分榜上升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随着今天足协杯权健又一次在主场取胜,权健已经在各条战线豪取主场五连胜。

主场连克上海双雄+干翻联赛前二

纵观本赛季天津权健的主场战绩,他们联赛中9个主场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获得了20个积分,在所有中超球队中位列第三位。再加上今天足协杯又一次取胜,因此本赛季权健10个主场的比赛收获了7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是第8轮主场1-3输给了长春亚泰。

纵观本赛季做客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球队,其中不乏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上海申花这样的中超豪强,但是却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这里带走三分。上海上港在联赛和足协杯中两次客战权健,联赛中他们和权健1-1握手言和,而今天足协杯他们更是0-3惨败;而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海申花则是在上周末同样被权健打了个0-3,上海双雄均没能在这支升班马身上占到便宜。

再看看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要知道在第15轮恒大做客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之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10连胜,比赛中他们更是凭借于汉超的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但是权健的主场不是那么好惹的,最终权健凭借下半时孙可、权敬源、帕托和王永珀的四粒进球,在主场4-3逆转恒大。由此看来,权健的主场真是魔鬼主场,不少球队都在这里栽了跟头。

三球在握,权健冲击队史足协杯最佳战绩

在此之前,天津权健已经创下队史记录的顶级联赛四连胜,而下一个记录正在等待着他们,这个记录就是他们足协杯的最佳战绩——足协杯八强。

在上赛季,还在中甲联赛的天津权健就曾打进过足协杯八强,遗憾的是他们被上海申花所淘汰,但这已经是权健球队史上的足协杯最佳战绩。在本赛季八分之一决赛客场淘汰黑龙江火山鸣泉后,权健已经连续两年打入足协杯8强了。

那么,权健能否把握住首回合交锋的优势,在次轮淘汰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四强,从而创下足协杯的队史最佳战绩,甚至可能获得和恒大交锋的机会呢?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