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权健几乎锁定四强席位 卡纳瓦罗气场强

腾讯体育7月19日 北京时间18时,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主场3-0战胜上海上港。央视对本场进行现场直播,洪钢和董午志做出精彩解说。

央视:权健几乎锁定四强席位 卡纳瓦罗气场强

权健庆祝进球

两位解说谈到上港对足协杯志在必得,洪钢表示,“若将陈彬彬换成吕文君,那么便将是上港的最强阵容。”董午志表示,“博阿斯对于足协杯也有着相当大的期待。”洪钢谈到胡尔克开场时的效果并不太好,“胡尔克并未将对手的防线吸引出来,他若一味的往里走,效果并不会很好。”洪钢谈到维特塞尔对权健的作用相当关键,“维特塞尔是权健攻防转换的重要枢纽,上港对他的盯防也非常严密。”

第31分钟王晓龙为权健打破场上僵局,两位解说点评这粒入球,“权健利用帕托前场的威胁,创造出破门的威胁,王晓龙突然插到帕托的身前。石柯和王燊超都去封堵帕托的打门,但王晓龙却突然插了上来。现在权健面对强队时打得都很自信,可能控球率和传中数不如对手,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卡纳瓦罗也给权健带来了强大的气场。”洪钢对胡尔克的个人能力颇为推崇,“胡尔克的个人能力确实很强,这个球打在人墙上之后,没有做任何的调整,马上便又来一脚击中立柱。”董午志谈到,上港可能为周末同恒大的天王山之战留力,“上港的阵容来看,国脚要比对手更多,但从精力来看没有明显发力。”

权健换上孙可,洪钢表示这意味着权健的进攻将更加具有威胁,“孙可替补登场,接下来权健的反击和进攻力度也将更大,同时对傅欢的反击也将起到相当大的遏制作用。”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洪钢谈到形势对权健越来越有利,“这么打下去,权健的防守会越来越有信心,权健的反击也将给上港的后防线制造更大的威胁。”

第74分钟帕托为权健扩大战果,两位解说点评道,“今天帕托又是一射一传,孙可在场上吸引了3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这也导致上港完全将帕托漏掉,帕托这个球打得太轻松。孙可上场之后,他的个人能力和威慑力都非常强,需要2-3个防守球员去盯防,如此一来帕托的防守压力便小很多。”

第87分钟帕托梅开二度,助权健将优势扩大为3-0,两位解说点评道,“权健几乎锁定一个四强的席位,或者80%以上的概率取得晋级。孙可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这导致帕托在弧顶处又被漏掉。”(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