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演多经典对决 4强援解禁+新援集体亮相

腾讯体育7月18日 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今明两日打响,除了在中甲赛场无欲无求的申鑫之外,其余7队或者将足协杯作为最后的救命稻草,或者就是希望足协杯成为夺取亚冠资格的双保险,而卫冕冠军恒大要实现四冠王的目标,足协杯也决不能放弃。权健、苏宁、恒大的新外援有望在足协杯赛场出战,而且郑智、秦升、奥斯卡、傅欢等在中超赛场被禁赛的球员也都能在足协杯出战,缓解各队多线作战情况下的排兵布阵难题。

足协杯8强,仅申鑫无欲无求?

申鑫虽然在中甲赛场少赛一轮,但24个积分距离冲超区的人和有12分差距,身前的一方、人和、深圳、黄海、卓尔和永昌组成了冲超的军团,申鑫几乎无望杀出重围。而距离降级区的丽江,申鑫又有10分的优势,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申鑫成为足协杯赛场最“特殊”的一支球队。当然,以申鑫的实力,想连过足协杯3关夺冠又无疑是天方夜谭,只能给对阵的对手制造一点麻烦。

而8强的其他7支中超球队,除了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也在足协杯赛场有着各自的追求。卫冕冠军恒大的目标是四冠王,足协杯赛场自然没有放弃的理由,而且周末还要在中超赛场打响与上港的天王山对决,对于上港来讲同样如此,斯科拉里和博阿斯在排兵布阵方面则遇到不小的难题。权健和鲁能分别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3和第5位,卡纳瓦罗和马加特的球队,则期待将足协杯作为夺取亚冠资格的双保险。

富力已经退居中超积分榜的第7位,重新杀进前3的希望极为渺茫,而排在第10的申花,以及排名倒数第2的苏宁,基本失去了从联赛赛场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申花亚冠资格赛出局后,就将本赛季的目标定为再度拿到亚冠席位,足协杯显然是他们最后的希望,而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和足协杯亚军,苏宁目前深陷降级区,足协杯也是球队的最后救命稻草。

足协杯演多经典对决 4强援解禁+新援集体亮相

足协杯再演广州德比

3组老对手重逢,权健上港新贵对决

苏宁VS申鑫、鲁能VS申花、富力VS恒大,这3组对决去年的足协杯赛场就已经呈现,与去年苏宁、申花和恒大笑到最后相比,今年的晋级球队还能和去年一样吗?而且需要指出的是,与去年的单场定胜负相比,苏宁VS申鑫、鲁能VS申花,今年的相遇都要通过两回合比赛来决定谁能晋级。尤其是鲁能和申花未来2个月之内将交手4次,作为顶级联赛的两支传统豪门球队,好戏才刚刚拉开帷幕。

权健和上港都是中超的新贵,而且都是靠着金元崛起的代表,两队目前一支排在中超的第2位,一支位列第3。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足协杯史上的最好成绩都是8强,谁能踩着对手更进一步,首回合的较量也非常关键。

新援纷纷亮相!夏窗最大牌外援出战?

双线作战,又是一个赛季里最为残酷的夏季战役,出战的球队肯定都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些调整。除了富力的新援奥特森上周末已经亮相外,包括权健引进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苏宁引进的喀麦隆“小埃托奥”穆坎乔、回归的塞恩斯布里,恒大回归的功勋外援穆里奇,都还没有得到亮相的机会,足协杯赛场可能就是“新援”们首秀的机会。

此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已经确认穆里奇将在足协杯赛事中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虽然是恒大队史上的2号射手(头号射手郜林),不过从未在对阵富力时取得进球,重新回归后,穆里奇能否弥补这一遗憾?卡佩罗赛前也确认,穆坎乔将出战足协杯的赛事,尤其是特谢拉上周末受伤的情况下,穆坎乔能够出战对于苏宁来说也将是及时雨。

足协杯演多经典对决 4强援解禁+新援集体亮相

鲁能与申花再演经典对决

禁赛大牌亮相?秦升奥斯卡郑智短暂“回归”

秦升中超禁赛6个月,奥斯卡中超禁赛8场,郑智中超禁赛4场,而且目前这3位中超大牌离结束自己的禁赛期结束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奥斯卡和郑智的禁赛都刚刚过半,秦升回归尚早。不过由于足协杯赛场,各队不可避免都将做出轮换,中超禁赛而足协杯豁免的几位大牌将短暂“回归”。

中超禁赛的秦升,实际上在申花和丽江的足协杯第3轮赛事中就已经有过替补出战,但这一次申花的对手是鲁能,实力远超丽江,长时间无法打上正式比赛,秦升的状态如何是最大的难题,波耶特会给秦升机会吗?当然,申花目前陷入了伤病危机,波耶特正值用人之际,秦升能否为球队出力?恒大和上港本周末要上演天王山战役,斯科拉里和博阿斯肯定会在周中的足协杯有所保留,郑智、奥斯卡,还有傅欢都是轮换的棋子,对于两队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调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