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缺阵申花迷失方向 全场遭碾压进攻无章法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晚的中超17轮最后一场比赛天津权健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申花就已经2-0落后,而让球迷寒心的是申花本场比赛完全被权健压制,要知道在此前16年的足协杯比赛中申花干脆利索的赏了权健一个4-0,而这场比赛情况似乎完全翻转了过来。这样的结果不免让球迷们大跌眼镜。

瓜林缺阵申花迷失方向 全场遭碾压进攻无章法

申花完败权健

虽然申花阵中还有莫雷诺与野兽特维斯坐镇但是瓜林的缺阵让申花失去了进攻的节奏。纵观上半场比赛,在瓜林不在场的情况下,权健仅仅是上半场就获得13脚的射门机会,而且这13脚射门中有两脚转化为了进球,反观申花这边上半场仅仅只有3脚射门,而且从犯规数量上来看申花8次犯规远远超过了权健的2次犯规,从这个细节上不难看出本场比赛申花在客场踢得异常艰难!瓜林的缺阵让申花遭遇了很大的打击,前后场无法连接,前场的特维斯与莫雷诺多次陷入了单打独斗的境地,缺少了瓜林中场的强硬防守,在帕托身后的传球手几乎可以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轻松输送到前场,失去了这个中场的屏障申花无论是从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失去了章法。

当失去了这个中场威胁,权健可以拼劲全力盯死曹赟定,而当曹赟定这一点真正被遏制住,申花的前场进攻就成了一盘散沙。

我们也曾看到申花队员的在场的努力,而队长莫雷诺与特维斯之间缺少联系,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两人在前场孤军奋战后皮球被断后的失落。

这场比赛已经完全的暴露出申花的短板,而怎样做出调整一切都要看波耶特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