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权健2-0领先申花 赵旭日双响帕托中柱

腾讯体育7月16日 2017赛季中超第17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半场争夺,天津权健凭借赵旭日的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上海申花,张诚和孙可分别为赵旭日送上助攻。同时,帕托还有一次左路远射击中了门梁。

半场:权健2-0领先申花 赵旭日双响帕托中柱

权健庆祝进球

第2分钟,裴帅前场带球突破被防守球员拽倒,随后帕托主罚禁区前定位球,巴西射手选择了一个弧线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远角,但稍稍偏出。

第8分钟,权健左路送出传中,赵旭日禁区内后点插上将球横向摆渡给门前的孙可,后者试图头球攻门但未能顶到。

第10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拿球晃开一名防守球员直塞禁区,莫雷诺的跑位未能与特维斯形成默契,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第15分钟,裴帅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绊倒,但皮球落到了帕托脚下,随后帕托准备触球打门时,被防守球员拦截,虽然帕托倒地但裁判未予理睬。

第18分钟,张鹭开出门球,他将门球传给了禁区内的队友权敬源,由于皮球未出禁区,边裁示意张鹭重新开门球。随后张鹭开出门前,孙世林在和帕托争夺球权时,将帕托摁倒在地,

第24分钟,赵旭日为主队先拔头筹,张诚右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送出传中,禁区内权健有4名球员埋伏在人群中,前点李建滨头球冒顶,他身后的赵旭日跃起将球砸入球门,1-0!这是赵旭日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随后上海申花做出换人调整,老将毛剑卿换下了U23小将吕品。

第26分钟,裴帅禁区前晃开角度后抽射球门远角,李帅视线被挡反应不及时,未能作出有效扑救,但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28分钟,莫雷诺后撤到中场组织进攻,特维斯接球后远射,张鹭腾空跃起将球拖出底线。

第32分钟,权健再次获得进球,左路裴帅将球分给禁区中埋伏的孙可,后者不假思索横传禁区另一侧,插上的赵旭日迎球抽射得手,李帅毫无反应,2-0!

第36分钟,帕托左路带球横向移动,随后巴西人突然踢出一脚弧线球,皮球击中了球门横梁。

第38分钟, 帕托禁区内接到左路权敬源的传中,巴西人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有一个弹地的反弹,不过李帅牢牢将球抱住。

第40分钟, 毛剑卿左路晃开张诚的防守后面对出击的张鹭,毛剑卿小角度打门击中了边网。

双方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28-维特塞尔、7-赵旭日;

中场:38-孙可、6-裴帅、39-王永珀;

前锋:10-帕托;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8-张修维(U23)、16-郑达伦(U23)、19-王晓龙、29-李星灿;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34-毕津浩、4-金基熙、16-李运秋;

中场:28-曹赟定、37-孙世林、10-莫雷诺、35-吕品(U23)(第25分钟 7-毛剑卿);

前锋:32-特维斯;

替补:22-邱盛炯、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5-朱建荣、30-陶金、39-丛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