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签全能新星 土耳其国脚成第9签

罗马官方宣布签全能新星 土耳其国脚成第9签

罗马签入土耳其国脚云代尔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罗马俱乐部周日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从伊斯坦布尔签入云代尔,20岁的云代尔将身穿罗马17号球衣,而土耳其国脚成为罗马今夏签入的第9名新援。

罗马在发表的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很高兴的确认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俱乐部签入了云代尔,20岁的云达尔转会费为1340万欧元,根据球员的表现以及俱乐部设定的一些目标,红狼军团将最多支付150万欧元的奖金。”

在签约罗马之后,云代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效力罗马,能够见到罗马球迷们让我非常兴奋。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快的跻身主力阵容。”罗马体育总监蒙奇表示,“能够签入云代尔让我们非常高兴,他是一名技术出色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会很快适应新环境,他的实力和技术将成为我们球队的宝贵补充。”

出生于1997年7月14日的云代尔周五刚刚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2014年夏天,云代尔加盟阿特诺度俱乐部,在第二级联赛出场50次打入11球之后,云代尔2016年夏天转投伊斯坦布尔,上赛季在土超出场32次打入7球,各项赛事打入9球并有7次助攻,帮助伊斯坦布尔晋级欧冠资格赛。云代尔已经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2球。

在2017年夏窗,罗马已经签入了卡尔斯多普、布鲁诺-佩雷斯、佩莱格里尼、胡安-赫苏斯、马里奥-鲁伊、莫雷诺、戈纳隆斯、法奇奥等8名球员,土耳其国脚云代尔则成为罗马今夏签入的第9名新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