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未来想回意甲执教 孔蒂需继续买人

安切洛蒂:未来想回意甲执教 孔蒂需继续买人

孔蒂和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作为意大利教练的代表人物之一,安切洛蒂如今正在拜仁执教,日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专注在德国的执教,但未来也希望能回到意大利继续教练事业。同时对于旧主切尔西,他也向孔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加快进补好球员,一套阵容远远不够。

安切洛蒂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练,他的执教足迹遍布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皇家马德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安胖透露:“我现在正专注在拜仁慕尼黑执教,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获得更多冠军,但未来我希望可以再次回到意大利工作。”

对于同胞也是曾经自己的弟子,安切洛蒂对孔蒂赞赏有加,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如今切尔西在失去卢卡库后,刚刚买入吕迪格,安切洛蒂认为,孔蒂想要继续对冠军保持竞争力,就需要加大投资,因为对争冠球队来讲,买入一名球员是远远不够的。

新赛季,切尔西还要征战欧冠,孔蒂已经表示,要在欧冠中获得好成绩。有着丰富欧冠经验的安切洛蒂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孔蒂上赛季几乎用一套阵容赢下了英超冠军,这是非常艰难的,打欧冠不容易,你需要准备好轮换,而且要买更好甚至最好的球员,这是现在切尔西在转会市场需要做的。”(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