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巴卡约科加盟 转会费4000万镑

切尔西官方宣布巴卡约科加盟 转会费3700万镑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双方签下为期五年合同。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卡约科的转会费约为4000万镑。

巴卡约科今年22岁,司职后腰,是如今法国最具有潜力的中场新星之一。2014年,巴卡约科从法甲雷恩队加盟摩纳哥,并逐渐成长为雅尔丁手下的一线主力。上赛季巴卡约科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1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是摩纳哥夺取法甲冠军的关键人物。2010年起,巴卡约科就是法国各级青年国家队的常客。2017年3月,巴卡约科递补受伤的博格巴入选国家队,并在法国队0-2不敌西班牙的友谊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

巴卡约科是切尔西今年夏天的重点引援目标,这名年轻球员身体强悍、作风硬朗,在防守端作用巨大的同时,在进攻方面的贡献也可圈可点。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全能中场,巴卡约科无疑非常适合切尔西主帅孔蒂的3-4-3体系。

但是巴卡约科的到来很有可能加速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的离队,虽然在蓝军13连胜期间表现出色,但是在上赛季末期马蒂奇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巴卡约科到来之后,马蒂奇的地位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塞尔维亚人已经表现出了离队意愿,巴卡约科的加盟很可能使其蓝军生涯彻底结束。目前曼联与尤文图斯都有兴趣签下马蒂奇。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