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河北0-1落后力帆 卡尔德克头槌破僵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中,力帆凭借卡尔德克在第28分钟的进球,暂以1-0领先对手。

半场战报-河北0-1落后力帆 卡尔德克头槌破僵

河北迎战力帆

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将球传入禁区,尹鸿博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传中,邓小飞飞身侧扑将球破坏,拉维奇在禁区弧迎球拔脚劲射,彭欣力舍身封堵将球挡出。第20分钟,彭欣力腿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张外龙随即启用丁捷将彭欣力换下。

第24分钟,力帆前场策动攻势,郑又荣中路得球将球分至右路,刘宇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俯身冲顶,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28分钟,力帆前场策动攻势,丁捷中路接费尔南多传球将球分至左边路,吴庆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丁海峰将球顶入网窝,1-0,力帆打破场上僵局。

第35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中路接到丁捷斜传,费尔南多用一个“马赛回转”摆脱了尹鸿博的贴防,费尔南多随即突然起脚远射,杨程在门前将球扑住。第39分钟,郑又荣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隋东陆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力帆1-0。

双方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14-金周荣、2-赵明剑;

中场:15尹鸿博、3-赵宇豪、22-拉维奇、28-张呈栋

前锋:11-桂宏(U23)、27-热尔维尼奥;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1-吴庆、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

中场:10-彭欣力(20分钟,8-丁捷)、5-郑又荣、32-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