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小将醒后不乐观 可能永远认不出家人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在北京时间7月8日阿贾克斯对阵不莱梅的友谊赛上,阿贾克斯中场小将努里突然倒地并被送往医院。目前这名小将已经苏醒,但是情形仍不乐观,根据其亲人的说法,努里可能永远不能认出自己的家人。

阿贾克斯小将醒后不乐观 可能永远认不出家人

努里在比赛中突然倒地

由于倒地之后脑部缺氧,努里在苏醒之后被初步诊断为“永久性脑损伤”。在努里情况稳定之后,医生们对努里进行了进一步的诊断,但是诊断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努里的大脑大部分受损,已经失去功能,未来也很难恢复。如今的努里已经几乎不可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能否恢复正常认知能力都是未知数。

阿贾克斯小将醒后不乐观 可能永远认不出家人

努里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止

努里的亲人表示,现在的努里无法说话、无法行走、无法认出家人,触觉与听觉也完全丧失。“根据医生的说法,努里可能永远无法做到那些了(指认出家人)。或许有一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悲惨的事实,但是我相信努里会走出困境。努里是个好人,全世界都在祝福他。”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