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阿贾克斯宣布努里永久脑损伤 康复率为0

阿贾克斯宣布努里永久脑损伤 康复几率为0

阿贾克斯小将努里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传来了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在对阵不莱梅比赛里昏厥的努里被确诊为永久脑损伤,这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基本终结,对于一个20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结局。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阿贾克斯和不莱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比赛中,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努里昏厥倒地,随后在队医和医务人员的护送下,他被直升机送往了医院。虽然努里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他的大部分大脑组织不再运作。

阿贾克斯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了努里的确诊结果,“今天阿贾克斯得知了有关努里的最新情况。努里的脑部组织受到了严重且永久性的损伤。过去两天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当地医院对努里的脑部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由此得出诊断结果:努里的大部分脑部组织不再运作,并且这些关键部位恢复的几率为零。”

努里是一名荷兰球员,1997年4月2日出生,上个赛季被评为荷乙联赛最佳球员,而他一共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场了15次,打入1球,在预备队效力期间,他出场了45次,打入11球,是一位非常有职业前途的新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