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或许回顾这一年来博努奇的变化,就不难看出因何离队了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周五宣布正式签入博努奇,这是2017年夏窗最令人震惊的转会之一。在与博努奇续约仅仅数月之后,尤文就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博努奇送给了竞争对手。从2016年夏窗拒绝曼城,到2017年加盟米兰,博努奇这一年经历了什么呢?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曼城一度很接近博努奇

2016年夏天 博努奇拒绝曼城

2014年2月,拜仁慕尼黑欧冠战胜了尤文图斯,瓜迪奥拉表示博努奇“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瓜迪奥拉在2016年夏天接过了曼城教鞭,不可避免的,有人会猜测他会签入博努奇。曼城努力说服意大利中卫,但博努奇最终决定留在都灵。博努奇后来解释,“这并不是一个轻率做出的决定。当你看到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对你这么欣赏时,你很难说不。然而,我是如此热爱尤文,就像心脏和皮肤。每次穿上这件球衣,都会给我带来不可思议的精力。我希望我能继续在尤文起到重要的作用,就像尤文图斯对我一样。”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尤文与博努奇续约时,大家都盼望博努奇终老尤文

2016年12月19日 尤文图斯与博努奇续约

尽管外界对其去向有众多猜测,但博努奇还是在12月19日与尤文续约。意大利中卫与尤文续约至2021年,其年薪大幅度提升,看上去他会在老妇人结束职业生涯。博努奇当时表示,“我为在2021年之前继续这条辉煌的胜利之路而感到高兴、自豪。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2021年之前越来越出色。我们或许在未来会走的更远,赢得更多的奖杯。”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两人的关系就在此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2017年2月17日 怒怼阿莱格里

在主场以4比1轻松战胜对手本来不会带来什么后果,然而,这一切却恰好始于尤文2月战胜巴勒莫一战。阿莱格里当时希望换下受伤的马尔基西奥,但博努奇认为马尔基西奥不应该下场,因此对阿莱格里大喊大叫,结果被囧叔骂了回去。比赛结束之后,博努奇再一次怒骂了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坚持认为的确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是博努奇离队的第一个迹象。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博努奇受罚坐了“小板凳”

2017年2月21日 博努奇作壁上观

对巴勒莫一战之后,尤文迎来的是与波尔图的欧冠关键战役,但尤文宣布对博努奇进行内部禁赛的决定让球迷们感到震惊。尤文高层并不希望进行这样的处罚,但在阿莱格里威胁会辞职之后,俱乐部只能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博努奇坐在了贵宾席,与内德维德、马洛塔咫尺之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为了尊重俱乐部、球队和球迷,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作为一个聪明的小伙子和尤文的重要成员,博努奇明白这种情况。这是一个对未来有所帮助的一个时刻。我也做出了不正确的反应,不适合让球迷们以及孩子们看到,所以我明天会给慈善机构捐款。”博努奇则表示,“我们必须保持适当的尊重,我犯了错误,也交了罚款。不论是和朋友、家人还是同事,都会出现类似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明白你哪里犯了错。”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除了尤文内部,没人知道欧冠决赛中场发生了什么,但是消息却泄露出来

2017年6月3日 欧冠决赛中场闹剧

尤文三年内第二次跻身欧冠决赛,但在还算势均力敌的上半场之后,尤文在下半场被血洗,最终以1比4负于皇马。几周之后,有消息传出,在中场休息室里发生了争吵,博努奇则是主角。博努奇给了迪巴拉一巴掌,要求他在加的夫醒过神来,他还要求阿莱格里用夸德拉多换下巴尔扎利。这些传言从来没有得到证实或者被否认,但这是博努奇为尤文出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意媒首先报道了博努奇离队的新闻

星期三 离队传言第一次出现

《慢镜头》周三首次透露,米兰已经报价求购博努奇,这则消息引发了巨大的怀疑,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假新闻。关于博努奇会离队的声音在这一天变得越来越大,博努奇的经纪人甚至也表示正在考虑转会,大家逐渐接受了博努奇可能会离开的事实。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博努奇一度返回尤文基地接受体检和参加训练

星期四 交易进展

博努奇周四与尤文图斯队友们一起恢复了训练,但媒体透露他正在寻找离队的方式,同时有媒体透露,尤文和米兰几乎达成协议,尤文要求得到4000万欧元,而米兰则开出3000万欧元。周四下午,有媒体透露,博努奇与米兰达成年薪600万欧元的协议,而阿涅利家族旗下的《晚邮报》则透露,两家俱乐部有可能在晚上完成交易。

梳理博努奇离奇一年:从坚守尤文到转投米兰

最终,博努奇来到了米兰

星期五 博努奇加盟米兰

传言在周五变成了现实,米兰俱乐部发表官方公告表示,博努奇正式加盟米兰,“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了博努奇的转会协议。如果博努奇在未来几天内顺利通过体检,他加盟AC米兰,并且签订五年合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