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公布中国行26人名单 八新援悉数入选

AC米兰公布中国行26人名单 八新援悉数入选

蒙特拉带队来华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AC米兰周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行的球员名单,8位夏窗新援悉数入选,但苏索、罗马尼奥利因伤缺席。

在米兰公布的26人名单中,夏窗加盟的8位新援集体入选,但何塞-索萨将在周六飞往中国,而安德烈-席尔瓦-安德烈亚-孔蒂7月18日将飞往中国。值得一提的是,周五加盟米兰的博努奇也有望飞往中国。苏索、罗马尼奥利两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而洛卡特利、卡拉布利亚、拉帕杜拉有可能离队的球员也没有入选。

AC米兰26人名单

门将:詹路易吉-唐纳鲁马、安东尼奥-多纳鲁马、斯托拉里

后卫:阿巴特、安东内利、德西利奥、马泰奥-加比亚、古斯塔沃-戈麦斯、帕莱塔、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萨帕塔、安德烈亚-孔蒂

中场:博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凯西、何塞-毛里、蒙托利沃、尼科洛-扎内拉托、何塞-索萨

前锋:巴卡、博里尼、乔瓦尼-克罗恰塔、尼昂、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