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榜首!恒大唯天体取胜 鲁能争双杀复制神迹

腾讯体育7月15日 今晚,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恒大结束中超史上的首次连败后重回主场,也希望拿下鲁能保住榜首位置,而马加特的麾下塔尔德利状态正佳,则期待首次双杀恒大,同时还有把中超霸主拉下马的希望。

看点一:恒大保榜首

上轮没有被上港抢走榜首位置,恒大一定程度上得感谢自己曾经的克星亚泰。结束了中超史上的首次连败回到天体,恒大只有拿下鲁能才能保住榜首,一旦出现意外就会让身后只落后1分的上港则有望反超,尤其是上港本轮2名主力解禁复出,而且迎战的是副班长延边。

看点二:3连败?恒大从未遇到

此前连负权健和国安,恒大吃到了中超史上的首次连败,不过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遇到连败并不稀奇,但恒大史上从未遭遇过3连败。2012赛季,恒大中超亚冠曾遭遇过连续3战不胜,成绩为2平1负;2015赛季,恒大足协杯、中超、亚冠遇到过连续4战不胜的窘境,但成绩是2平2负;2016赛季,恒大中超、足协杯遭遇过连续4战不胜的尴尬,不过成绩是3平1负。面对鲁能,恒大也避免落败,从而吃到队史的首次3连败。

看点三:恒大回主场复仇+保纪录

本赛季的第2轮,恒大在济南1-2被鲁能逆转,这是恒大本赛季中超首次输球,同时也是首次被鲁能击败。回到主场,恒大只要击败鲁能不仅能保住榜首,同时还能报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而且此前6次坐镇主场面对鲁能,恒大也未尝败绩,也希望保住在天体的这个纪录,当然,恒大主场已经连续2年多未尝败绩,不希望这个傲人纪录丢在鲁能的脚下。

看点四:鲁能复制富力亚泰神迹?

中超史上,恒大2012赛季被当年的升班马、同城的小兄弟富力双杀,2014赛季则被亚泰双杀,成为当年的最大冷门。不过也只有富力和亚泰完成过对恒大的双杀,国安、申花、鲁能三支传统强队,从未能复制这样的壮举。第2轮主场2-1逆转,本轮前往客场,鲁能迎来了双杀的机会,马加特的球队能否如愿?

保榜首!恒大唯天体取胜 鲁能争双杀复制神迹

恒大只有取胜才能稳稳保住榜首

看点五:鲁能最强防守御敌

上港上轮在长春丢掉4球后,鲁能以15战丢13球的数据,成为目前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恒大(35球)的进攻虽然不及上港(40球),不过也是目前中超进攻火力第2强的球队,这场在天体的对决,恒大的进攻能力也将检验鲁能的防守质量。

看点六:神勇塔神难会老友

塔尔德利目前以10粒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3位,塔神的发挥如何也将决定鲁能在客场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塔尔德利和穆里奇曾经在米内罗竞技当过队友,但穆里奇虽然已经和恒大签约,也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不过这场比赛无法出战,两位前米内罗竞技队友无法在场上相遇。

看点七:分心足协杯?两队毕其功于一役

虽然下周中,两队都将迎来足协杯的较量,恒大面对同城对手富力,而鲁能则面对老对手申花。不过足协杯显然目前不在两队的考虑范围之内,这场中超对决如何拿下对手才是双方目前的重中之重。

看点八:郑智高挂免战牌,鲁能遇伤病危机

由于代全队受过,郑智吃到了4场停赛的罚单,与鲁能的较量只能作壁上观。上轮做客和国安的对决,郑智缺阵的影响已经显现,而面对鲁能,郑智无法登场会造成怎样的结果?鲁能方面,吴兴涵、刘彬彬、刘洋、陈哲超全部因伤未随队出征,西塞也留在济南,锋线组合依旧是塔尔德利+佩莱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