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也伤!战鲁能恒大遇人荒 前场只剩2名外援

腾讯体育7月15日 今晚中超第17轮,恒大主场迎战鲁能,对于此前已经2连败的恒大来说,与鲁能的对决输不起。不过除了穆里奇刚到队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外,另外一名前锋阿兰也有小伤在身缺阵,恒大今晚只能以保利尼奥高拉特2名前场外援出战。

阿兰也伤!战鲁能恒大遇人荒 前场只剩2名外援

阿兰在社交媒体上晒照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已经透露,穆里奇今晚的比赛不会出战。随后阿兰则在社交平台上自曝,他也将缺席和鲁能的对决,“正在努力康复中,今天很遗憾不能比赛,但我会为我的队友们加油!”

阿兰也伤!战鲁能恒大遇人荒 前场只剩2名外援

阿兰自曝缺席与鲁能对决

据悉,阿兰伤势并不重,只是肌肉有些小伤,但为了不冒险出更大的意外,不会进入今晚的名单。穆里奇和阿兰双双缺阵,恒大前场只剩下高拉特和保利尼奥2名外援。而防守端的金英权补报进入名单以来,只代表恒大出战过一场足协杯,此前2轮联赛都没有获得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