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皇马不屑巴萨3000万新援 送上门来也不要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巴萨在经历了多次引援的失败后终于花费了3000万欧元引进了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虽然这一交易补上了巴萨右边后卫缺人的现状。但是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塞梅多却只是皇马不屑的球员,在今夏转会窗开启后,门德斯曾向皇马推销塞梅多,但是却遭到了齐达内的拒绝。

尴尬!皇马不屑巴萨3000万新援 送上门来也不要

塞梅多加盟巴萨

巴萨的右边后卫位置在阿尔维斯走后就一直是球队的短板,虽然罗伯托可以踢这个位置,但是他只是客串,A-比达尔虽然是正牌的右后卫,但是他的实力却得不到巴萨高层的认可。因此引进一名右后卫一直是巴萨的目标。

此前巴萨一直对贝莱林十分感兴趣,但是前几日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在与巴萨高层进行了会谈后决定放弃贝莱林,价格高是巴萨做出放弃贝莱林的主要原因。而在此后,巴萨又与来自切尔西的阿斯皮利奎塔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巴萨却出人意料的签下了来自本菲卡的塞梅多。

塞梅多的加盟让巴萨的球迷十分兴奋,毕竟巴萨补上了右边后卫位置的坑,但是令人尴尬的是,这个巴萨3000万欧元买来的新援却只是皇马不屑之人。

皇马的右边后卫位置的主力是卡瓦哈尔,而替补席上则有达尼洛。夏窗开启后,关于达尼洛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都是达尼洛可能的下家。皇马方面对于达尼洛的走人并不会设置障碍,毕竟这位巴西边后卫曾多次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也被认为是目前皇马阵容中的天坑。

由于达尼洛很可能离队,因此皇马也需要引进一名卡瓦哈尔的替补,而塞梅多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因此主动与皇马方面进行了联系,主动向皇马推销塞梅多。虽然塞梅多潜力不错,但是齐达内对于塞梅多却没有任何兴趣,在齐达内的眼中,塞梅多根本无法在皇马阵中立足,即使担任卡瓦哈尔的替补也不太合适。

塞梅多在齐达内眼中还无法胜任卡瓦哈尔的替补,但是巴萨却花费了3000万欧元将其购入,巴萨球迷看到这条新闻一定会非常尴尬。而从今夏的引援看,巴萨的运作确实应该遭到吐槽,求购维拉蒂被拒,求购库蒂尼奥被拒,求购贝莱林没钱买,如果巴萨在今夏继续这样糟糕的引援表现,下赛季反超皇马难度太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