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不惧高温拒绝冷门 施密特期待对决曼萨诺

国安不惧高温拒绝冷门 施密特期待对决曼萨诺

国安积极备战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北京报道

连续数日的酷热席卷京城,进入暑伏以来,即便是在太阳下站着,人也会很快被汗水浸透。就像北京的天气一样,国安也持续了上轮死磕恒大“热火朝天”的氛围,施密特仍然带领着国安全力以赴备战周末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全队没有丝毫懈怠,众志成城拒绝冷门。

考虑到炎热天气下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施密特本周对训练量进行了调整,德国新帅不仅在周一给全队放了假,同时也在之后将训练时间都安排在了傍晚,避免球员们在烈日下煎熬。除此之外,施密特还在训练中给球员们增加了补水时间,但是总体而言,国安的训练仍然称得上高强度,而新帅施密特也在不停向球队灌输新的战术理念。“上周的训练我们实现了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队员们完成的非常好,周末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这一周我们要继续去拼,争取赢得接下来的比赛。”施密特说。

在上一轮主场击败广州恒大后,国安队员终于找回了失去已久的狠劲,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新帅施密特第一时间就获得了来自各界的信任: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甚至到球迷和媒体,大家一致对于施密特带来的改变交口称赞。这样良好的舆论环境,一方面为施密特接下来开展工作创造了便利,另一方面也让新的教练团队感受到了压力。

“我们的训练强度确实要比场上比赛还高,这不是吹的。”小将巴顿和记者交流中透露,“正是高强度的训练,让我面对比赛更有信心了。”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张池明也介绍:“施密特对于训练的细节要求很多,特别是逼抢方面,细致到了如何去抢。我们这个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都很有信心。”

得到了队员们的支持,施密特的工作展开更加得心应手。与此同时,严谨的德国教练也并没有放松,面对本周更换了两名外援的贵州智诚,施密特团队除了分析了贵州的比赛录像之外,还通过其他渠道研究了贵州两名新外援的情况。施密特对于周末的比赛同样充满信心:“我之前并不熟悉曼萨诺,但是我非常期待周末比赛和他的碰面。”

除了面对曼萨诺,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特殊的意义:那就是国安的中场核心张稀哲已经确定将在赛后第二天,也就是本周日在京举行婚礼。就在上周,稀哲已经悄然向全队发了请柬,而为了能够让稀哲的婚礼更加幸福,国安全队也希望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场比赛。“之前和延边的比赛是小朴婚礼,当时我们就赢球了。希望这一次也能延续这样的运气吧,给稀哲的婚礼添添彩。”一位国安队员说。

积分榜上,国安距离第一集团尚有10分差距,即便是距离联赛第4名权健,也还相差6个积分。在赛季开始前,总经理李明曾经表示,国安的目标是进入前四重返亚冠,而在施密特重新聚拢心气之后,国安也期待着能够延续胜利,争夺亚冠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