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连续签两名U21小将 留葡前锋已随队训练

国安连续签两名U21小将 留葡前锋已随队训练

国安签约两小将

(体坛+ 张强)

虽然引进坎普尔失败,但国安还是如愿在转会截止日顺利签下两名U21球员。效力于葡甲科瓦彼达迪队的1997年国青前锋宁伟辰和效力于青岛中能1996年出生的王子铭加盟中赫国安。在今天下午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从葡萄牙返回国内的宁伟辰也出现在球队中,并参与了全队的合练。

1997年出生的宁伟辰,出自沈阳东进青训,曾入选97年龄段国青队参加了去年的亚青赛。留洋葡萄牙洛里什U19,随后转投科瓦彼达迪征战葡甲。今年年初被租借至葡萄牙锦标联赛的图里兹人,只获得2次出场机会。今年夏天,宁伟辰前往国安试训,最终被留用。

1996年的王子铭此前效力于青岛中能,曾入选过国奥和国青,为青岛中能出战过中甲和中乙,本赛季在中乙联赛出场10次。在最新一期的U22国足集训名单中,王子铭也是唯一一次来自中乙的球员。

目前,国安与这两名球员都签下了长约,王子铭与国安签约5年,宁伟辰则与国安签下4年半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中赫国安总经理李明此前曾执教97国青,宁伟辰和王子铭都曾入选他执掌的国青,此番国安能连签两人,李明在中间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