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霞确认退出全运会 专心筹备9月的婚礼

[摘要]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李晓霞确认将退出即将到来的天津全运会,专心筹备与翟一鸣的婚礼。

李晓霞确认退出全运会 专心筹备9月的婚礼

李晓霞社交媒体晒照

腾讯体育7月14日北京(文/王怡薇)7月14日,奥运冠军李晓霞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贴出与男友翟一鸣的照片,并附文: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首次公开恋情。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李晓霞确认将退出即将到来的天津全运会,专心筹备与翟一鸣的婚礼。

确认退出全运会 9月办婚礼

自去年里约奥运结束后,功成名就的李晓霞退出了国家队,“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此番突然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原来是俩人的婚期将至。

据悉,在李晓霞和翟一鸣的计划下,俩人的婚礼将于9月上旬在翟一鸣的老家沈阳举行。对于婚礼,细心的李晓霞都是亲力亲为,“少女心”的她特别希望办一场草地式的婚礼。

此前中国乒协发布天津全运会参赛资格名单,作为上届全运会女单冠军和里约奥运会女单亚军,李晓霞自动获得参加单打的资格。不过,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李晓霞正式确认,忙于婚礼筹备的她不会参加这次比赛。

由于翟一鸣要带队参加全运会,双方昔日队友、教练都要参加这次比赛,俩人的婚礼日期定在全运会结束后进行。

小女人李晓霞

“你问大翟”说起俩人的恋爱经历,李晓霞一反往日大大咧咧的形象,让大家都去问翟一鸣。

赛场上,李晓霞给人的印象总是“大魔王”的冷酷形象,其实,私下里,李晓霞喜欢粉红色,小女人十足。在队伍时,她有每天早起做鲜榨果汁的习惯,每次她也会给喜欢喝的队员们准备上一份,十分贴心。

伦敦奥运夺得女单冠军后,腾讯体育曾在颁奖典礼后台与她聊过“个人问题”,直爽的晓霞笑言:“长相吧偏帅,但也不能太帅,要不没安全感了。”说完,她自己哈哈大笑起来。在她心里,男友最重要的就是能照顾另一半,能够性格互补,“我是东北女孩嘛,私下里挺情绪化的,说什么就得是什么,所以得找个能容忍我这脾气的,能以柔制我的。”李晓霞这样说道。

低谷时有大翟的鼓励

在国家男乒一队时,大家都喜欢叫翟一鸣“大翟”。和名字一样,人高马大的他性格开朗,在队中人缘不错。2013年全运会后,翟一鸣和马琳、王励勤、陈玘等一众男乒名将一样退出国家队,回到辽宁队担任男队教练。

翟一鸣退役时,李晓霞仍在北京,俩人经历了长达4年的异地恋。尤其是备战里约奥运会期间,李晓霞因伤病曾想要放弃退役,当时翟一鸣一直作为李晓霞背后的支柱,鼓励女友克服困难。正是有了爱人的一路相挺,才有了重新站在奥运赛场上的李晓霞。

低调恋爱曾放分手“烟雾弹”

里约奥运结束后,李晓霞随国乒女队做客某档电视节目,节目开始前,被问及恋情时,李晓霞突如其来的“我单身”,让在座的大家很吃惊。

尽管此前没有承认,但圈里人都知道李晓霞和翟一鸣的恋情。

原来,这是李晓霞放出的“烟雾弹”,只是希望低调保护恋情。

就算是如今大婚在即,对于俩人的爱情故事,李晓霞仍不愿多谈,“还是希望低调吧,平平淡淡的挺好。”李晓霞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