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李晓霞公布恋情 男友是辽宁男队教练

[摘要]奥运会冠军李晓霞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男友是辽宁男队主教练翟一鸣。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奥运会冠军李晓霞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男友是辽宁男队主教练翟一鸣。消息一经发布网友们纷纷送出祝福,“永远幸福,白头到老”,“霞姐要幸福”……一位网友的评论亮了“男主角哭个三天三夜,等待这天不容易”。

奥运冠军李晓霞公布恋情 男友是辽宁男队教练

男友其人

奥运冠军李晓霞公布恋情 男友是辽宁男队教练

翟一鸣是1987年出生的,比李晓霞大一岁,曾是辽宁锦州银行俱乐部乒乓球运动员,现是辽宁男队的主教练。

国际乒联送祝福

李晓霞恋情的微博一经发布,国际乒联就转载并送上祝福“恭喜霞姐,永远幸福”,网友们更是纷纷转载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奥运冠军李晓霞公布恋情 男友是辽宁男队教练

母亲曾透露未来女婿消息

李晓霞的母亲曾对外界透露过,李晓霞有男朋友,而且是辽宁人,是从事乒乓球运动的同行,至于何时结婚还没有计划。此前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李晓霞曾表示,男朋友不能太帅,并且还能照顾自己。李晓霞认为自己是东北女孩,有时候很情绪化,希望男朋友能容忍自己的坏脾气。

两人曾闹分手

里约奥运周期,身体上的重压来自各种各样的伤病,李晓霞有些顶不住了,她选择与翟一鸣分手。在奥运会比赛结束的一次采访中,李晓霞还大胆冲着镜头给自己征婚,现在看来,这或许是美好恋情中的一个小插曲。

李晓霞两届奥运三金一银

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晓霞在外界不看好声中夺得奥运女单冠军,终于将“千年老二”的包袱丢掉;转年的巴黎世乒赛,她再接再厉拿下女单冠军,完成大满贯的梦想。然而,在这之后,李晓霞如同中了“魔咒”一样,身体的各个关节好像和她在作对,纷纷开始“罢工”。

2015年下半年,伤病缠身的李晓霞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气儿彻底泄了,怀疑自己打不了球了,连公寓的东西都运走了,时刻准备着退役”。

2016年3月6日,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李晓霞3-2击败石川佳纯,中国队3-0击败日本,第20次获得冠军。李晓霞第四局在4-5落后的情况连拿7分实现大逆转,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16年,里约奥运会李晓霞收获一枚女单银牌,8月17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李晓霞和队友(丁宁、刘诗雯)3-0横扫德国强势夺冠,实现奥运会3连冠。赛后,李晓霞宣布退出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