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柬埔寨检验成色 里皮亲自观战选人才

腾讯体育7月14日 (文/赵宇)下周一,U23国家队将从广州出发,前往柬埔寨首都金边,参加亚足联U23锦标赛。球队此次与柬埔寨、菲律宾、日本队分在同一小组,其中最后一场同日本队比赛颇具看点。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将亲自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将来的国家队选拔人才。

U23国家队中有不少出色的球员,其中一些人都已在中超中甲联赛中打上比赛,并且担任球队的主力,比如刘奕鸣、黄政宇、胡靖航、张修维、邓涵文、汪晋贤等人,另外像韦世豪、唐诗、高准翼等人也都是中超球队的重要力量。

U23国足柬埔寨检验成色 里皮亲自观战选人才

U23将赴柬埔寨

这些人不少都曾入选过里皮组织的国家二队,他们也被视为是未来国家队的核心球员。从目前的形势分析,国足参加完此次十二强赛后,如果无法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那么不少球员就将离开国家队,未来肯定是依靠这些U23球员挑大梁。

中超联赛目前施行U23新政,这也让他们获得了更多比赛机会,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有球员是这个政策的受益者。经过在中超、中甲联赛的锻炼,他们的水平究竟怎么样,也非常值得外界关注。基于此,里皮也亲自前往金边,现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为将来的国家队做准备。

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马达洛尼,他也是里皮在国家队的第一助理教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风格肯定也会延续里皮在国家队识的理念。另外来自国家队的教练李铁、德罗索也都在这支球队当中。

球队将于7月17日从广州飞抵金边,19日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柬埔寨队。21日同菲律宾队交手,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队。就在昨晚,U16国少队刚刚0比4输给了日本队,所以这场比赛也非常值得关注,也是中日两国国家二队之间的直接较量。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