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欲亲赴柬埔寨督战U22 中超或阻挠球员出征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为准备7月19日至23日在柬埔寨进行的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中国足协在6月2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95年龄段中国U22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第一助手马达洛尼重新回到了主教练的位置上。两名国家队队员邓涵文和高准翼也重新归队。

里皮欲亲赴柬埔寨督战U22 中超或阻挠球员出征

里皮欲亲自督战U22

尽管2018年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定于明年1月份在江苏四个城市进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已经自动获得决赛阶段比赛资格,但为了给队伍增加比赛机会,中国足协还是决定派队参加预选赛。另外,同组有日本队,日本足协为了更好地准备2020年东京奥运会,决定派97年龄段球队参加预选赛。如果面对比自己小两岁的日本队伍都表现不佳,队伍恐怕无法给外界一个交代。也正因为此,此番里皮教练团队对这次备战极为重视。而且,有消息称,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里皮,目前已经明确提出:希望届时亲赴柬埔寨进行督战。

根据安排,这次U22国足计划赛前10天在广州展开备战。不过,由于中超7月14日至16日还有一轮比赛,很多俱乐部球队恐怕届时要求队员返回参加联赛,球队前往柬埔寨在7月23日与日本队进行此次预选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时,国内还将进行第18轮联赛。届时究竟会有多少球员随队出征?目前依然是未知数。

或许正是考虑到各队有可能要抽调球员回俱乐部参加联赛的情况,此次足协公布的名单共有32人,包括像胡睿宝、周大地、岳鑫、王子铭等四名换帅之后第一次入选的球员。在这32人中,还有高海生、杨立瑜、胡靖航、张玉宁等四名97年龄段球员。

此次预选赛定于7月19日至23日在柬埔寨金边进行,U22国足将在7月19日先战东道主柬埔寨队,21日与菲律宾队交锋,23日则迎战日本队。

U22国足集训名单(32人)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

王靖斌、胡睿宝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上港:韦世豪、高海生

北京中赫国安:唐诗

广州富力:向柏旭、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天津泰达:杨立瑜

长春亚泰:何超、周大地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周煜辰、刘军帅、刘洋、陈哲超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修维

贵州恒丰智诚:刘浩

杭州绿城:程进、岳鑫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青岛中能:王子铭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