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重返温网决赛是全新体验 渴望夺冠

穆古拉扎:重返温网决赛是全新体验 渴望夺冠

穆古拉扎两年前在温网决赛遗憾落败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仅丢2局闯进温网女单决赛,穆古拉扎走出了法网失利的阴影重新回正轨。两年前,她也曾在这里闯入决赛最后不敌小威屈居亚军,如今重返决赛,穆古拉扎感言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希望自己能夺得最后的冠军,让西班牙人的名字再一次被刻在玫瑰露水盘上。

“实际上比赛过程并没有比分显示得那么轻松,当我踏上球场后,就没有抱更多的幻想,只是想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比赛。相比于两年前,我感觉到自己更冷静了,比上一次更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一次对我来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穆古拉扎在发布会上说道。

重返温网决赛得穆古拉扎在发布会上也始终没有掩饰自己的好心情。而这次她能再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她的新教练也功不可没。本届温网,穆古拉扎的原教练舒米克并没有随她出战全英草地俱乐部,反而是前温网冠军马丁内兹开始指导穆古拉扎,这一临时换人也起到了奇效。

“我想她能帮我更好地去处理在巡回赛中所面临的压力,她让我知道了该如何准备比赛、如何训练以及一些其他的事情,而不是每天都有着不稳定的状态。老实讲,有她在我身边我确实变了很多,变得更有自信去赢下自己的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决赛,穆古拉扎表示,两年前她甚至都没想到过在自己不擅长的草地大满贯打进决赛,现在她在玫瑰露水盘上看到的每一个名字,都是她所熟知的伟大球员,所以她希望她能够代表西班牙再次成为温网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