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天狂甩5.71亿!英超开豪车 红魔2人就超1亿

40天狂甩5.71亿!英超开豪车 红魔2人就超1亿

英超在转会市场大掀风浪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今夏的夏窗开始以来,重磅的转会交易并不多,但是在最近的一周,资金实力强大的英超各队却掀起了买人高潮,卢卡库、鲁迪格相继加盟了曼联以及切尔西。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统计了夏窗开启后英超20队的引援花费情况,仅仅一个多月,英超20队的引援花费达到5.71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超的豪门还有许多大鱼没有买入,这个夏天英超引援总花费超过去年夏天的11.65亿英镑几乎没有悬念。

曼联队在上个赛季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也因此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由于下赛季需要四线作战,因此穆里尼奥也决心花费巨资买人。截止到目前为止,红魔已经买入了两名球员,分别是卢卡库、林德罗夫,而两人的总身价达到了1.058亿英镑,而红魔也成为至今为止英超20队引援花费最多的球队。

除此之外,埃弗顿买入多名实力球星,以9190万英镑的花费位居第二位。曼城在夏窗开启后不久就迅速拿下了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埃德森,两人的总身价为7830万英镑,曼城引援花费位居第三。阿森纳以及利物浦分别以4500万英镑以及3500万英镑买下了拉卡泽特以及萨拉赫,两队的总花费在英超位居第四以及第六。

截止到目前为止,夏窗开启一个多月,英超20队就花费了5.71亿英镑买入球员,而这仅仅一个月的引援花费就在英超历史的转会窗中位居第五。英超历史上转会窗最高花费是2016年夏天的11.65亿英镑。

虽然今夏英超的引援花费5.71亿英镑比去年夏天的11.65亿英镑要低出不少,但是目前转会窗才开启一个月,豪门的引援远没有结束,许多大鱼的转会还没有完成。

切尔西在错失了卢卡库后,将肯定会引进一名前锋,其中莫拉塔是最可能的人选,而这位西班牙前锋的身价大约在7000万英镑,同时切尔西还对摩纳哥巴卡约科十分感兴趣,而这位球员的身价也会达到4000万英镑。巴卡约科的到来也意味着马蒂奇的走人,而从目前的媒体报道看,马蒂奇有望到曼联效力,而他的身价也会在3000万英镑左右。除此之外,切尔西还对尤文图斯的桑德罗十分感兴趣,而从媒体的报道看,这笔引援会达到7000万英镑。

阿森纳、曼城以及利物浦在今夏的引援市场上也不会停手,有消息称,阿森纳将会拿出7000万英镑买入范迪克,而曼城以及利物浦也对范迪克十分感兴趣,因此范迪克无论到哪队踢球,这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逃不掉的。

除此之外,目前比较可能成行的交易还有利物浦7000万英镑买入莱比锡的凯塔、曼联4000万英镑买入佩里西奇等。以上几笔交易的总价值就在3.9亿英镑左右。加上目前花掉的5.71亿英镑总共为9.6亿英镑左右,距离去年夏窗的11.65亿英镑还有2亿英镑的差距。

当然,这仅是豪门的引援,而其他18支球队也肯定会有数量巨大的引援预算,其他18队在未来的一个半月多的时间拿出2亿英镑买人也并非难事。因此从现在的行情看,这个夏窗的英超买人花费超过去年几无悬念。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