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很难对曼联说不 在红魔每年都能争冠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今年夏天,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成为了曼联最大的收获,他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曼联。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加盟曼联后,卢卡库揭秘了他选择转会曼联的原因是希望能够在更高级别的欧冠舞台上证明自己。同时,卢卡库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和博格巴的亲密关系是他做出决定的关键因素。

卢卡库:很难对曼联说不 在红魔每年都能争冠

博格巴和卢卡库关系良好

在加盟曼联后,卢卡库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卢卡库首先表达了转会曼联的兴奋之情:“对于我而言,现在走出这一步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当曼联向你发出邀约的时候,很难对他们说不。当我住在曼彻斯特的时候,我曾经数次经过老特拉福德球场,我曾对我的母亲说:“我感觉自己将来会在这里比赛。”这个信念是如此的强烈。每次我开车经过那座球场,我的眼睛却是一刻都没离开过球场。每一次我来到这片场地比赛,每一次对阵曼联,我都觉得自己像一个小孩。你可以看到球场里狂热的气氛和球迷,我已经等不及去那里比赛了。”

卢卡库:很难对曼联说不 在红魔每年都能争冠

费莱尼曾给卢卡库发信息

谈到自己的转会,卢卡库揭秘,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费莱尼曾给自己发信息:“两天前,费莱尼给我发了信息,上面写着:“现在,你将会发现这家俱乐部有多大。”我回复到:“我想,我已经有一点认识到了。”很幸运,能够在新球队里遇到我的国家队队友以及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之一。”

谈及和博格巴的友谊,卢卡库表示这位法国中场是他加盟曼联的一大动力:“博格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的邻居,我们经常呆在一起,他会告诉我事情会向什么方向发展。去年夏天,他转会来到了曼联,我目睹了全过程,这对我触动很大,我也明白,当有朝一日,同样的机会来到我面前时,我将难以拒绝。我会明白这是一家多么大的俱乐部,这里对冠军有多么饥渴。日后, 我希望当我回忆职业生涯的时候,自己能够为追逐冠军的球队而战。”

卢卡库:很难对曼联说不 在红魔每年都能争冠

费莱尼曾给卢卡库发信息

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当时租借在西布朗的卢卡库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完成了帽子戏法,堪称搞砸了曼联教父的告别盛宴,回忆于此,卢卡库感触颇多:“我还记得当时的所有事情,在上半场,他们主导着比赛。当时,吉格斯、斯科尔斯以及费迪南德都在比赛,这些人都是我小时候仰视的偶像,能够参加弗格森爵士最后一场比赛的感觉真的很棒。”

对于未来,卢卡库表示欧冠是他来到曼联的最大动力:“最为重要的是,八年来,我甚至还没体验过欧冠小组赛的感觉。欧冠是我的梦想,我特别想知道踢欧冠是什么样的感觉。虽然,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是非常棒的比赛,但我更大的梦想是欧冠。在我还小的时候,我曾随比利时一起出征世界杯,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机会去赢得它。不过,在曼联,我知道,每一年,我们都将会是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