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盼球员都发挥特点 上港实力有目共睹

腾讯体育7月8日 7月9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两队分差目前达到20分,纸面上的实力相比较也差距较大。近四轮联赛,亚泰拿到2胜2平,排名也跃居第10。而上港近期表现极为强劲,12轮不败且主场全胜。

陈金刚:盼球员都发挥特点 上港实力有目共睹

亚泰即将对阵上港

7月8日上午,长春亚泰在主教练陈金刚的率领下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陈金刚携范晓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面对强大对手,亚泰主教练显得极为低调,他称大家都知道上港目前成绩非常好,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作为亚泰来说,就是希望明天每个人都做好充分准备,力争每一个队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特点,打好这场比赛。

两队在联赛首轮交手中,长春亚泰曾凭借范晓冬的世界波取得客场领先,但随后遭遇上港逆转,最终1比5惨败。本轮两队再次碰面,长春亚泰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占据主场之利,而上港前场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武磊遭遇停赛,这对上港来说面临抢分困难。球员代表范晓冬则表达了希望主场取分的愿望,他说:“这周我们在陈指导的带领下按部就班地备战和训练,球队现在无论思想心态还是技战术都十分稳定。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希望能延续好状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风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