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日女乒完败因被研究透 领教国乒的强大

乒联:日女乒完败因被研究透 领教国乒的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7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王曼昱以4-0击败日本削球手佐藤瞳、陈幸同4-1淘汰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张蔷4-1胜伊藤美诚、顾玉婷4-2逆转击败平野美宇。国际乒联对此进行了及时报道,标题就说日本女乒被KO了。

国际乒联报道称:“石川佳纯(6)、平野美宇(7)、伊藤美诚(10),她们绝对是当今世界乒坛的大腕,但她们不会出现在2017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了。日本女单三名绝对主力,在数小时内就被中国队主力接连淘汰,每一场女单比赛对日本女乒都是致命一击。”

乒联感叹:“众所周知,中国女乒的实力非常雄厚,今天我们领略到了这一点,日本女乒主力一个接一个地输给了乒乓球超级强国的对手。”

在探讨三名日本女乒女单首轮同时出局的原因时,乒联指出这三人已经被中国队看作是一种威胁,三人的技战术打法已经被国乒彻底研究透。在中国队日常的训练中,如何击败平野美宇,已经成为中国队小将普遍熟知的模式。

最后国际乒联调侃:“也许这是个糟糕的日子。但不论怎样,平野美宇现在有更多的时间和小考拉‘戴安’一起玩了。”

日媒《THE ANSWER》选择报道今天女单首轮的角度则有不同,他们把关注的焦点落在20岁的芝田沙季身上,今天的女单第一轮芝田沙季4-2爆冷击败了赛会2号种子冯天薇。女单世界排名第51位的芝田沙季,爆冷 击败30岁的伦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冯天薇,这让日媒很兴奋,他们这样称赞——“芝田沙季在下一代日本女乒卓越人才表上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当然日媒也关注了平野美宇2-4输给顾玉婷的比赛,他们说:“平野美宇赛前与私交很深的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相约,下半年一起加油。没想到下半年首战,就这样输了。”(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