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孙颖莎4-0王曼昱进决赛 国乒00后争双冠

日乒赛孙颖莎4-0王曼昱进决赛 国乒00后争双冠

孙颖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国乒00后小将孙颖莎4-0(16-14、11-9、14-12、11-7)战胜队友王曼昱杀进决赛。在昨日的女双决赛中,陈幸同/孙颖莎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田志希/梁夏银夺冠。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二号女单种子陈梦4-1击败德国的韩莹,比分为11-7、11-8、11-8、7-11、11-5。孙颖莎将与陈梦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

第一局孙颖莎先进入比赛状态,王曼昱则依然显得有些慢热。孙颖莎先取得3-1的领先,王曼昱将比分追成4-5。孙颖莎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8-4。王曼昱连得6分以10-8先拿到局点,第6分当时是孙颖莎发球,她想了好几秒想在发球上有一些变化,没想到球发过网后被王曼昱突然拧拉斜线得分。但孙颖莎随后连得3分,以11-10抢回局点。王曼昱12-11再次夺回局点,王曼昱发球,孙颖莎抬手直接正手进攻得分将比分追成12平。14平后孙颖莎连得2分,以16-14取得开门红。

随后的第二局双方先激战至2-2,王曼昱连得2分取得4-2的领先,孙颖莎将比分追成5-5。7-6领先后孙颖莎连得2分比分扩大到9-6,王曼昱追了2分后孙颖莎10-8拿到局点。孙颖莎发球后正手抢攻得分,以11-9将局分扩大到2-0。

第三局开局王曼昱取得4-3的领先,孙颖莎从5-8落后时开始连得4分强势将比分反超为9-8。王曼昱10-9拿到局点,孙颖莎立即将比分追成10-10。王曼昱相持中回球下网,孙颖莎14-12再下一城。

孙颖莎第四局取得3-1领先后,王曼昱为自己叫了暂停。不过孙颖莎又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到6-1,王曼昱连追3分,但孙颖莎凭借她强大的正手进攻得分,孙颖莎将比分改写为7-4。孙颖莎坚持正手进攻,她10-7拿到赛点,孙颖莎11-7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她4-0完胜队友王曼昱进入女单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