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容大集团业务多元化 总资产逾10亿员工300余人

容大集团业务多元化 总资产逾10亿员工300余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在中甲联赛最后时刻被武汉卓尔打进点球后,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宣布退出中国足坛,他强调俱乐部不缺钱,但这样的中国足球谁也玩不起。那么保定容大集团究竟是什么样的企业?

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是由容大集团出资,接手突然放弃参加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保定市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队而组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于2015年4月21日正式成立。2016赛季中乙联赛附加赛中,保定容大在首回合比赛客场1比3失利的情况下,主场2比0战胜江西联盛,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中甲。

保定容大集团创立于2007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建设、农业产业化、高端酒类经销、体育文化、酒店经营、教育教学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多种类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打造了容大农庄、孟氏芳邻酒店、容大足球队、容大中学、容大梦立方等多个行业品牌。

集团下属保定容大房地产公司、孟氏芳邻酒店、容大农庄、容大贸易、天熙物业、容大体育文化公司、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保定容大中学等多家分支机构,总资产逾10亿元,下属员工300余人。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