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程:满意防线队友表现 球队该向鲁能多学习

杨程:满意防线队友表现 球队该向鲁能多学习

攻守之间

腾讯体育7月1日 在2017中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0-0战平山东鲁能。而赛后第一时间,河北华夏幸福队长杨程接受了媒体采访。杨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是一支传统强队,而对于我们这种中超新军来说,还是应该多向中超劲旅去学习吧。”

在谈及这场平局时,杨程直言:“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都比较凶狠吧。也都看到了,每一个球,大家都是全力拼抢。而鲁能呢,是一支传统强队,而对于我们这种中超新军来说,还是应该多向中超劲旅去学习吧。”

本场比赛,赵明剑、任航等人纷纷停赛缺席,佩莱格里尼不得不重组防线。而在点评该场比赛的防线时,杨程表示:“我觉得有些球员停赛,对于球队整体实力确实是有很大影响。但我觉得今天替补上来的这些球员,表现也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端,我们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而比分也证明了,我们在防守端做得还是比较出色的。”

而在展望随后的赛程时,杨程说道:“后面还有15场,我觉得我们还是会以同样的心态去面对吧,一场一场去打,每一场都按照教练员的安排,一场场去准备吧。还是要以一种平稳的心态,一步一步朝前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