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0-0鲁能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佩莱失良机

腾讯体育7月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一番角逐,双方均未取得入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在主场的全胜纪录,至此被终结。

比赛焦点

河北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本场比赛前,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实现了主场6战6胜。不过到了本轮这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战平山东鲁能。如此一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冀鲁战延时四分钟开球:该场对决,原本该在19时35分开球。不过主裁判王迪吹响开场哨前,王大雷提示裁判员球门顶网有一个破洞,王迪随即亲手对顶网进行了修补。故而比赛开球时间,延时近四分钟。

热鸟伤愈复出+多人反戈:在因伤休养半年之后,河北华夏幸福阵中的科特迪瓦外援热尔维尼奥终迎来复出首秀。另外在河北华夏幸福阵中,杨程、罗森文及野牛阿洛伊西奥纷纷反戈旧主,另外高准翼因规避条款无缘反戈鲁能,而赵明剑则因停赛而无缘反戈鲁能。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尹鸿博主罚将球传至门前,佩莱及时退防抢在阿洛伊西奥触球前将球解围,皮球擦着横梁击中顶网。第25分钟,姆比亚在追防塔尔德利时犯规,鲁能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郑铮主罚将球传入禁区,主队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崔巍迎球拔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8分钟,赵宇豪在本方禁区前拿球被塔尔德利抢断,皮球滚入禁区,佩莱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起左脚单刀捅射,杨程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扑出了底线。第43分钟,罗森文在本方禁区前拿球时过于放松,佩莱突然上抢将球捅到右侧,塔尔德利前插接应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右脚大力抽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两队暂以0-0互交白卷。

河北0-0鲁能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佩莱失良机

佩莱错失良机

第47分钟,尹鸿博前场拿球直塞禁区,热尔维尼奥及时前插从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推射,王大雷将球挡出,皮球砸中热尔维尼奥身体出了底线。第51分钟,张弛中圈传球时出现失误,热尔维尼奥断球后带球推进并及时将球分给尹鸿博,尹鸿博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传门前,王大雷弃门出击用腿将球挡出,化解险情。

第64分钟,金敬道在前场右边路接到了塔尔德利直塞,金敬道随即下底传中,佩莱在禁区中路迎球侧身起右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68分钟,张呈栋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斜长传,张呈栋随即起右脚传中,姆比亚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72分钟,鲁能反击,塔尔德利在前场左侧拿球穿裆过掉张呈栋突入禁区,塔尔德利随即晃开补防者起脚抽射,杨程倒地侧扑将球扑出,河北华夏幸福后卫随即将球解围。最终两队以0-0战平。

河北0-0鲁能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佩莱失良机

塔神射门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鲁能在数据端处于优势。控球率上,鲁能达到了54.3%,河北则为45.7%。鲁能在抢断上以20-12领先。至于在射门方面,鲁能全场12次射门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河北则全场4次射门仅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由此可见,两队的进攻效率低,是导致该场比赛互交白卷的一个主要原因。

河北0-0鲁能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佩莱失良机

相关数据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首先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试图打出更快的节奏,结果没有太好的机会,对手也没有创造出机会。下半场,我们表现更好一些,获得了两三次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我们防守端表现出色,他们有一些远射,但我们守门员表现出色。这场平局,就是场上情况的反映。”

马加特:“在我看来,今天是一个同等水平球队的较量,河北因为伤病和停赛,有几个队员不能上,整体来说我们的机会和表现会好一些。这也是精彩的比赛,我对于队员是满意的,包括比赛结果。”

双方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6-姜文骏、25-姆比亚、4-金洋洋、28张呈栋;

后腰:3-赵宇豪、6-罗森文;

前卫:27-热尔维尼奥(83分钟,17-朱海威)、15-尹鸿博、35-车世伟(U23)(56分钟,30-李行);

前锋:21-阿洛伊西奥(86分钟,9-董学升);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

中场:17-吴兴涵(77分钟,21-刘彬彬)、6-王彤(38分钟,13-张弛)、22-蒿俊闵、26-崔巍(U23)(46分钟,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