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盯上国米4000万水货:新图雷 维拉蒂B计划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巴萨需要引进一名中场不是秘密,巴黎球星维拉蒂是巴萨的第一选择,但是维拉蒂的转会没有这么简单,而巴萨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前几日西班牙媒体称曼联的埃雷拉以及莱斯特城马赫雷斯都是巴萨的B计划,而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国米队内的法国中场孔多比亚也成为了巴萨的目标。

曝巴萨盯上国米4000万水货:新图雷 维拉蒂B计划

曝巴萨盯上国米中场孔多比亚

巴萨在上个赛季虽然赢得了国王杯的冠军,但是这座冠军奖杯的含金量却有些低,与西甲以及欧冠冠军差距巨大。巴萨之所以在西甲与欧冠未能赢得冠军究其原因还是与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中场的实力下滑有很大的关系。

随着哈维的离开以及伊涅斯塔的老去,巴萨的中场控制力逐渐变弱,在更多的时候只能依靠梅西回撤组织进攻。梅西目前还没有与球队续约,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梅西已经向巴萨提出了续约要求,必须要改善球队的中场,而在球队成绩以及梅西续约的双重压力下,引进一名中场成为了巴萨今夏的重要任务。

巴黎的维拉蒂是巴萨的第一选择,但是引进维拉蒂的难度不小,而巴萨也与埃雷拉、马赫雷斯以及恒大的保利尼奥也联系在了一起。而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最新消息,国米中场孔多比亚也成为了巴萨的目标。

孔多比亚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摩纳哥加盟了国米,虽然当时孔多比亚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但是在来到蓝黑军后却没有好的发挥。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成为了国米阵中的鸡肋球员。虽然在国米得不到重用,但是巴萨方面却认为孔多比亚有着成为下一个亚亚图雷的潜质,因此也将其视为无法买入维拉蒂的B计划之一。

对于国米来说,孔多比亚并不是球队的非卖品,一旦巴萨向国米要求购买孔多比亚,国米方面不会制造阻碍,同时一旦巴萨向孔多比亚伸出橄榄枝,这位法国中场也肯定会乐意到巴萨踢球,毕竟与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一起踢球的诱惑是巨大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