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引援告吹!国米财政达标 不再售佩里西奇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佩里西奇曾经一度接近加盟曼联,但是随着国米在截止日前达成财政公平条件,他们不再需要出售球队的主力球员来换取资金。

曼联引援告吹!国米财政达标 不再售佩里西奇

国米不再出售佩里西奇

进入6月以来,佩里西奇的名字就一直和曼联联系在一起,因为国米需要通过出售球员达成财政公平条件,而佩里西奇的转会费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这直接就能帮助国米达成财政公平的要求。不过,随着国米近期的一系列操作,他们已经在截止日期之前如期达成了财政公平的条件。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此前还需要3000万欧元才能填平财政公平条件的空缺。不过这一切都已经得到了解决。国米先是从桑普多利亚签下了什克里尼亚,这笔转会花了国米2000万欧元。不过国米将卡普拉里作为添头加入了转会中,卡普拉里的转会市场估价为1500万欧元。此外,国米以900万欧元将巴内加卖回了塞维利亚,400万欧元将迪-马尔科卖给了瑞士锡昂,米安古350万欧元卖给了卡利亚里,再加上埃古尔菲等几名年轻球员的转会,国米已经填平了这3000万欧元的差距。这也就意味着国米无需再通过出售佩里西奇的方式赚取现金,因此佩里西奇也被国米撤下了货架,转成了非卖品。

现在国米不但要留住球队的主力球员,还准备在转会市场上进一步补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目前正在追求罗马中场纳因格兰。纳因格兰是斯帕莱蒂在罗马的爱将,他非常欣赏这名比利时国脚在中场的控制力。因此,国米愿意为纳因格兰掏出一笔较高的转会费。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国米愿意为纳因格兰拿出6000万欧的转会费,并且为比利时中场提供一份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

如果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属实,那么对于国米球迷来说这将是好消息不断的一周——他们在留住中场大腿的同时又有望引进一名非常出色的后腰球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