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俱杯北汽男排胜泰国两连胜 殷杰荣膺得分王

亚俱杯北汽男排胜泰国两连胜 殷杰荣膺得分王

李牧指导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年男排亚俱杯在越南结束第二日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男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泰国空军男排,取得两连胜,五局具体比分为25-18、25-21、23-25、16-25、15-12。本场比赛,殷杰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单庆涛18分,老将王琛得到16分。

由于上海男排因故弃权,北京汽车男排临危受命,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男排亚俱杯。根据抽签,北汽男排与日本、泰国以及马尔代夫俱乐部分在D组,首轮比赛,北汽以3-0轻松战胜了马尔代夫,取得首胜,小将殷杰荣膺得分王。

小组赛第二轮,北汽男排迎战泰国空军俱乐部,后者首轮以0-3不敌日本丰田合成。此役,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杰、单庆涛,副攻杨帆、胡希召,二传康慷,接应王琛,自由人初辉。

比赛开始后,北汽男排进入状态较快,王琛和殷杰的发球屡建奇功,北汽在进攻火力全开的情况下,网口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前两局,北汽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以25-18和25-21胜出。

第三局,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末段北汽男排出现起伏,殷杰的四号位扣球没有打死,泰国队反击快攻命中,关键时刻王琛扣球失误,泰国队抓住机会以25-23扳回一城。第四局,泰国队再接再厉,以25-16胜出。决胜局,北汽男排重整旗鼓,以15-12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2险胜泰国空军,取得两连胜,而后者遭遇两连败。

整场比赛,北汽男排扣球得到了64分,比对手多出5分,拦网北汽以13-10领先,发球以5-1同样占先,然而北汽男排失误送分多达31分,泰国队失误22分。个人得分方面,北汽男排殷杰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连续两场都是得分王,单庆涛得到18分,王琛贡献16分,杨帆12分,胡希召11分,康慷也有2分进账。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日本以3-0击败了马尔代夫,取得两连胜,三局具体比分为25-14、25-8、25-14。(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