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主力右闸加盟罗马 上赛季助费耶诺德夺冠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意甲劲旅罗马宣布从荷甲球队费耶诺德签下了22岁的右后卫卡尔斯多普,罗马与卡尔斯多普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到2022年的夏天到期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卡尔斯多普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此外还有500万的浮动奖金条款。

荷兰主力右闸加盟罗马 上赛季助费耶诺德夺冠

荷兰国脚卡尔斯多普加盟罗马

罗马队在夏窗前邀请了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主管球队的转会工作,蒙奇在塞维利亚期间以买人眼光神准著称。而在其来到罗马后,蒙奇的引援也颇为引人关注。

不久前,罗马在官网公布了签下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右后卫卡尔斯多普的消息,罗马与其签约五年。卡尔斯多普今年只有22岁,是一名右边后卫,而在青年队期间,他的主业是一名攻击性的中场,因此身为右后卫的他助攻能力不错,尤其是45度的传中十分有威胁。同时速度出色的他防守能力也十分强悍,是一名攻守兼备的右边后卫。

荷兰主力右闸加盟罗马 上赛季助费耶诺德夺冠

卡尔斯多普上赛季曾力助费耶诺德夺得荷甲冠军

在上个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卡尔斯多普为球队出战30场,打入1球助攻4次,为球队赢得上个赛季的荷甲冠军立下了战功。

加盟罗马后,卡尔斯多普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来到罗马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的巨大进步,我会努力的实现梦想,我知道自己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最大的特点是身体强壮,速度快,射门脚法不错,我需要在防守端加强。”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说到:“卡尔斯多普非常的年轻,但是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我很高兴能签下他,他的特点非常适合罗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