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宣埃因霍温铁卫加盟 曾在2队获荷甲冠军

罗马官宣埃因霍温铁卫加盟 曾在2队获荷甲冠军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罗马官方宣布从荷甲埃因霍温签下29岁的墨西哥中卫赫克托-莫雷诺(Hector Moreno)。双方签约五年,合同至2021年结束,但并未透露转会费用。

“我很高兴能签约罗马”莫雷诺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我希望我能展示我的个人能力,并为团队的整体成功做出贡献。”

“莫雷诺长期以来都是我想签约的目标,幸运的是,现在的情况是他加入罗马的正确时机。”罗马的体育总监Monchi说道。“这是一名拥有很多国际比赛经验的中卫,他完全符合我们正在寻找的中卫的标准。”

目前莫雷诺正随墨西哥国家队在俄罗斯参加几天后举行的联合会杯。罗马官网上称,虽然莫雷诺主要是打中卫,但他也能胜任左边卫的位置。

莫雷诺的职业生涯2005年起步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后来又先后在荷甲阿尔克马尔、西甲西班牙人和荷甲的埃因霍温队效力,职业生涯至今已总共代表上述四队出场了361场各项赛事,攻入29球。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莫雷诺就代表埃因霍温参加了32场比赛,攻入7球。

在俱乐部层面,莫雷诺分别代表阿尔克马尔和埃因霍温获得过一次荷甲冠军。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2005年代表墨西哥U17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外,莫雷诺还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他距今已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了77次,攻入两球。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